劇情網

陸戰之王大結局怎么樣?

陸戰之王》作為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的獻禮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該劇是由陳曉王雷吳樾等人主演的,是一部關於坦克兵題材的電視劇。電視劇《陸戰之王》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想必觀眾們對往下發展的劇情十分好奇,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該劇的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陸戰之王大結局怎么樣?陸戰之王大結局怎么樣?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劇中張能量是95後的新兵蛋子,一開始進入軍營的他顯得格格不入,還鬧出了不少的亂子,後來在牛努力的教導之下,慢慢改變自己,學會在團隊中合作。張能量為了成為一名優秀的坦克兵,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不斷地挑戰自己。
陸戰之王大結局怎么樣?陸戰之王大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張能量在牛努力和楊俊宇的教導之下,不僅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同時也如願當上坦克兵,還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一起並肩作戰。黃曉萌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不負眾望,成功開上了裝甲車,成了第一批真正意義上的女裝甲兵。不僅如此,張能量和黃曉萌在訓練的過程中,兩人從好朋友變成了戀人,最後幸福地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