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男主角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這些年軍事題材的電視劇並不少見,大都起到了振奮人心,激勵大家的作用,為慶祝建黨70周年,廣電特地選了一些劇作為獻禮劇,其中《陸戰之王》便是其中一部。相信不少看過該劇的網友都有同樣的疑問,劇中的男主角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陸戰之王男主角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陸戰之王男主角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劇中的男主角是張能量,他是由流量實力派演員陳曉飾演的,一開始的他是軍隊里不服從管教的新兵,是95後的新兵,老是惹出一堆麻煩事。不僅如此,張能量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猴兒精”,思維能力轉換快,動手能力和學習能力也很強。
陸戰之王男主角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陸戰之王男主角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一開始來到軍隊的他並不習慣,這是每位新兵的通病,再加上張能量的桀驁不馴的性格原因,在班裡不受隊友待見。在這種受到排擠的時刻,他遇到了新來的女兵黃曉萌的支持,兩人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好朋友,在互相打鬧之下熱絡起來,成為一對歡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