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和牛努力受處分是怎么回事?

電視劇《陸戰之王》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這是一部關於坦克兵題材的軍旅劇,主要講述了一群新兵成為坦克兵的故事。劇中張能量牛努力受處分是怎么回事?況且牛努力還是張能量的班長,這究竟是什麼情況?下面跟著小編來瞧一瞧。
陸戰之王張能量和牛努力受處分是怎么回事?陸戰之王張能量和牛努力受處分是怎么回事?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張能量是一名95後的新兵,因為高考失利,再加上爺爺的苦苦勸說之前,前來兵營里當兵。他的骨子裡透著一股桀驁不馴的氣息,雖然是挺有才,能力不錯,但是心高氣傲的他總是備受打擊。
陸戰之王張能量和牛努力受處分是怎么回事?陸戰之王張能量和牛努力受處分是怎么回事?
從劇情中得知張能量被分配到修理連,得知他離坦克兵越來越遠,他終於沉不住氣,傷心失望起來,但是其他人卻在這個時候,對他冷嘲熱諷。牛努力看他受隊友排擠,忍不住前去幫他,沒想到就變成了打架,之後兩人都受到了處分,不過正有這段時間的同甘共苦,兩人的感情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