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憑藉著精湛的演技、高顏值演員陣容、甜蜜愛情故事贏得觀眾們的喜歡。劇中凌熙凌宇兩人是異父異母的關係,也就是重組家庭,名義上是兄妹關係,但是兩人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從劇中可以看出凌熙和凌宇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每次凌熙的工作室出現問題的時候,他都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來對待,絲毫不像哥哥的模樣。其實凌熙之所以每次見到凌宇就像刺蝟一樣,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爸爸和家被凌宇母子兩人搶走了,自己就像是外人一樣。而凌宇從小被媽媽高要求對待,每次看到自己的媽媽低聲下氣地迎合凌熙,他都看不過去,但是為了能夠留下來,又不得不委曲求全。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凌宇的關係怎么樣?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多年來他們兩人就像是“仇人”一樣對待,關係降到了冰點,雖然凌熙平日裡對他的態度並不好,但是看到高婕欺負他的時候,凌熙立馬站出來替他說話,從中可以看出來還是把他當做家人的,只不過兩人都沒有好好坐下來談一談。相信他們只要把各自的心裡話說開了之後,兩人的關係就不會那么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