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

對於莫格利的身世是觀眾們一直好奇的事情,只知道他是從小在森林中長大的,被守林人爺爺發現後,悉心照顧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後來莫格利意外來到城市之後,開始學習新技能,並且和儲時一見如故,越走越近,那么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一開始網友們猜測莫格利可能跟唐澄有點聯繫,因為唐澄的父母是野生動植物的保護者,但是看他們的表現,看不出是丟了兒子的模樣。後來儲時的出現,再到後來莫格利和儲時越走越近,他們之間的關係讓人十分懷疑。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和儲時是什麼關係?
儲時是華僑留學生,剛來到中國的時候,她的父母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全,後來還聯繫過唐澄的父母,說明他們之間很早就認識。而且從他們的女兒的關心程度來看,覺得似乎有丟過兒子的經歷,所以說莫格利很有可能和儲時是兄妹關係,不過關於莫格利的真正身世,還是得看往後劇情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