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

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是由楊紫馬天宇領銜主演的,莫格利是被凌熙偶然之下帶到城市的,並且還發生了一些有趣暖心治癒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產生了感情。莫格利明明很喜歡凌熙,但是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這樣的決定著實讓人捉摸不透,看到凌熙的哭戲,在一次感染到大家,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
隨著守林人爺爺死亡真相逐漸清晰,發現和凌正浩、鄭偉珏等人相關,而凌正浩只是一個背黑鍋的,一旦調查起來,莫格利則是和這件事情密切相關的人。為了毀屍滅跡,他很有可能遭到追殺。所以說莫格利這樣做法其實是想要保護凌熙不受傷害,他寧願自己分手,也不願意她陷入危險。
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我的莫格利男孩莫格利為什麼要和凌熙分手?
凌正浩、鄭偉珏都是凌熙親近的人,莫格利不想凌熙左右為難,這才故意說出一些氣話,和凌熙分手。相信不少觀眾看到這個劇情之後都十分心疼他們,原本是相愛的兩人,卻因為上一代的恩怨影響到彼此的感情。更多有關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