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莫格利是從小在森林中長大的孩子,他之所以能夠順利長大,當然離不開守林人爺爺的悉心照顧。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守林人爺爺的死因越來越撲朔迷離,那么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我的莫格利男孩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我的莫格利男孩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莫格利在凌正浩家裡的儲藏間裡有一把槍的模型。這把槍跟當年莫格利看到的那把槍一模一樣,莫格利看到之後誤會凌正浩就是殺害守林人爺爺的兇手,隨著凌宇的親生父親丁東海出獄之後,事情的真相也一點一點地浮出水面。
我的莫格利男孩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我的莫格利男孩守林人爺爺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丁東海一出獄便去找鄭偉珏,而且從鄭偉珏的表現來看,巴不得他趕緊離開,兩人似乎有著很大的牽連。從劇情中得知丁東海當初是因為走私案和殺人案入獄的,後來才得知他是替鄭偉珏頂罪入獄的,所以說不難猜測出守林人爺爺其實是被鄭偉珏殺死的,是因為他擋了自己的財路,擔心走私野生動物被人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