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馬天宇楊紫傅孟柏任言愷黃燦燦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熱播中,該劇主要將善良從小在森林中長大的莫格利,意外來到城市發生的一些有趣好玩的故事。白藝凌是一個已經離婚的女人,在離婚之後遇到了童話一般的愛情故事,幸運的她身邊有一個白馬王子在默默地守護著她,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接受,劇中的白藝凌是由王真兒飾演的,此前她在熱播劇《親愛的熱愛的》飾演的艾情,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白藝凌其實是一個善良、簡單、單純的女人,剛開始的時候被前夫欺騙弄得遍體鱗傷,後來的她遇到了鄭理之後,她的人生慢慢走上了正軌。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的結局怎么樣?
因為白藝凌的前夫之所以婚內出軌,是因為他們結婚多年沒有孩子,認為她是不會生孩子的女人,便這樣拋棄了她。面對鄭理的追求她不敢去接受,只想著往後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並沒有想那么多,最後白藝凌在鄭理的不懈追求之下,漸漸卸下心裡的防備,兩人最後走到了一起,並且過著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