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是由楊紫馬天宇黃燦燦王真兒等人領銜主演的,該劇是一部都市愛情劇,從一開播便備受歡迎。劇中的高婕並不是一個討喜的人設,這個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高婕凌宇兩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凌宇其實並不喜歡她,兩人在一起更多的是因為利益關係。高婕更是一個好面子之人,曾經凌宇當眾向她求婚的時候,還要求他當眾親吻自己的腳,之後還拒絕他。從中可以看出高婕也不是真的愛凌宇,兩個沒有愛情的人遲早會分開。
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我的莫格利男孩高婕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儲時的出現,漸漸地改變了凌宇,讓他的生活充滿陽光,不再布滿陰霾,這個人才是凌宇真正的感情線。後來凌宇選擇面對自己的真心,和儲時在一起,高婕也徹底失去了凌宇。更多有關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