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即將進入尾聲,卻阻擋不了網友對於該局的喜愛程度,該劇至從上映之後,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劇中最有的看點的就是鄧家佳飾演的胡善祥。在最新劇情中,胡善祥與孫若微為何反目,而胡善祥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孫若微與妹妹胡善祥這對親姐妹經歷了那么多還能夠團聚實在是不容易。可是胡善祥在宮中待了那么多年,早就不是從前那個善良又可愛的女孩了,她現在要的是坐上太孫妃之位。而女主要的是能夠帶上妹妹出宮,過自由的日子。兩姐妹的目的不同,總是要生嫌隙的。最終胡善祥如願了,孫若微沒有如願。胡善祥通過與太子妃打好關係,成功被選為太孫妃,而孫若微呢被封為太孫嬪。親姐妹都嫁給了太子朱瞻基,可這並不會讓他們姐妹惺惺相惜,反而只會弄出越來越多的嫌隙。女人的嫉妒心是非常可怕的,特別是不被寵的胡善祥遇到被寵的孫若微,妹妹嫉妒姐姐,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胡善祥坐上太孫妃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可是她後來過的不快樂,因為朱瞻基愛的是孫若微。所以她雖然比姐姐名分高,但卻不如姐姐受寵。後來太子朱高熾繼位,朱瞻基成了太子。胡善祥又坐上了太子妃的位置,一年後朱高熾駕崩,朱瞻基繼位,胡善祥又成了皇后。
這一路,胡善祥算是非常順利了。可是她對姐姐的各種嫉妒也早就掩藏了很多很多了,特別是她和姐姐孫若微後來一起懷孕了。胡善祥的孩子由別人取了名字,而孫若微的孩子朱瞻基告訴胡善祥想要他自己來取。這一點就足夠讓胡善祥抓狂。而後來,胡善祥生下了一個女兒,孫若微則生下了朱瞻基的長子。
胡善祥因為嫉妒朱瞻基對孫若微的寵愛,漸漸黑化,在劇中胡善祥多次與朱高煦裡應外合想要謀反,但結局兩人雙雙失敗,胡善祥也跟著被廢后,最後孫若微從貴妃晉升為皇后,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