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即將進入尾聲,劇中湯唯飾演的孫若微有很高的話題度,而該劇更是圍繞著她而展開,在最新的劇情中,大明風華的大結局講述了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astedGraphic.png

在皇宮之中,身懷父仇家恨的孫若微經歷了民間蒼生疾苦,目睹宮廷險惡的爭鬥,她的心智逐漸成熟,情感也愈發傾向於心地善良的朱瞻基,最終,她決心放棄個人仇恨,輔佐登上皇位的丈夫為民眾和天下謀求最大的幸福和安寧。

pastedGraphic_1.png

然而不幸的是朱瞻基英年溘逝,孫若微又先後經歷了朱祁鎮朱祁鈺兩帝執政的時代,她用自己的氣度和智慧數度救大明王朝於危難,並把自己一直秉持的仁德之心和以天下為己任的責任感傳遞到兒子朱祁鎮身上。歷經坎坷的孫若薇終於可以放下命運所加與她的一切,坦然面對歷史的洪流與轍痕。

pastedGraphic_2.png

孫若微的一生可謂是經歷了無盡的精彩,歷經了五帝六朝,以自己的氣度和智慧,數度救大明王朝於危難,在歷史洪流中,孤身一人,溯流而上,扶持兒子上位,成為了真正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