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是個怎樣的人?

古裝劇《錦衣之下》即將進入尾聲,在最新的劇情中,翟蘭葉失蹤,為後續劇情埋伏筆。這部劇中翟蘭葉是一個很有話題度的角色,雖然在劇中她十分卑微,不僅被男二欺騙,還愛而不得。在劇中翟蘭葉失蹤是怎么回事,翟蘭葉又是個怎樣的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錦衣之下》里,除了袁今夏陸繹之間的戀情受到關注外,女三號翟蘭葉和陸繹之間的感情也被關注著,尤其是陸繹在向翟蘭葉假裝告白時,多少人憤憤不平。但後來大家的藏獒翟蘭葉喜歡嚴世蕃後,又紛紛表示她很可憐,畢竟嚴世蕃是大boss,喜歡的人又是林菱。而翟蘭葉可謂實慘了,被嚴世蕃送給別的男人就算了,如今因毛海峰的逃跑,翟蘭葉也失蹤了。翟蘭葉的下落,還引發了觀眾們的猜測。
對演員來說,一個角色能引起觀眾注意,說明這個角色是被塑造得很成功的。《錦衣之下》里嚴世蕃雖是男二號,但是一個大反派,他和林菱之間的感情戲份也不多。但觀眾們依然能看出,嚴世蕃是不可能喜歡翟蘭葉的。又因翟蘭葉一直對嚴世蕃抱有幻想,又被嚴世蕃所利用,不少觀眾替翟蘭葉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