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錦衣之下》是由譚松韻任嘉倫韓棟葉青等人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奸臣當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錦衣衛陸繹奉命調查揚州修河款失蹤案,得到六扇門女捕快袁今夏協助,二人就此結為甜蜜冤家,卻意外捲入重重陰謀的故事。該劇的大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錦衣之下的熱播讓大家證明了一個道理,就算是故事老套、套路滿滿、情節俗氣、特效垃圾,但是一個懸疑古裝劇能憑藉著演員的顏值演技和服裝翻身大火。錦衣之下的熱播確實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小編到現在還沉浸在屋頂吻和搶親告白的環節裡面,完全不肯接受袁今夏被分手。
在揚州淳于府的時候,袁今夏和陸繹在房頂之上,今夏喝多了搖搖晃晃的,陸大人瞧見之後擔心就立刻上去。小編覺得只要兩個人能夠同框,這就是赤裸裸的糖,更別說陸大人護著袁今夏,還腹黑的套路今夏親自己。"我也忘了,我們再試一下?"看看這個腹黑的男人,還口口聲聲說自己"錦衣衛最是無情"。這真的是終是陸繹動了情,再無冷血錦衣衛。
陸大人知道袁今夏被迫嫁入司馬府的時候,那一瞬間,小編好像看到了第一季裡面滿身殺氣的錦衣衛經歷陸繹,滿身戾氣只為保今夏平安,陸繹果然是"京城第一霸總",霸道寵妻沒商量。在司馬府裡面,陸大人和嚴世蕃對峙,不惜和勢力最大的嚴式一黨攤牌翻臉也要護住今夏,這是什麼絕美愛情啊!
只可惜兩個人的身世背景成為了六元一斤蝦之間最大的阻礙。之前袁今夏天不怕地不是怕是因為沒有親人沒有愛人也就沒有牽掛,可是現在袁今夏找到了親姨林菱,也深愛上了陸繹,今夏就變得畏首畏尾,就算知道林菱被嚴世蕃抓走也無能為力。
小編看著今夏哭的時候超級難受,看著謝霄給自己放煙花,眼中帶淚的笑出來實在是太好哭了,完全想不到袁今夏的扮演者是32歲的譚松韻,一個小姑娘家的逞強和心思都被表現了出來。有那么一瞬間,小編甚至討厭起了陸繹。
不過陸繹才是最讓人心疼的那個,作為唯一知道所有事情真相的人,他選擇自己吞到肚子裡,後果自己嘗。明明那么珍愛袁今夏,還要逼著自己趕走她,這得需要多大的勇氣。雖然與今夏分手,但陸繹的心思從未從今夏身上挪開。在嚴家看到袁今夏,雖然裝作沒看到,但是在今夏遇到困難的時候,立刻出現,暗地裡那么在乎,明面上還要裝著無所謂。
知道今夏被嚴世蕃抓走之後,立刻前去嚴府詢問。可是嚴世蕃用今夏的性命要挾,讓陸繹跪下求自己。錦衣衛一直是高高在上驕傲的樣子,岑福在一邊聽著滿臉怒氣,可是陸繹為了今夏也就跪下了。最終嚴世蕃也不肯開口,憑藉著今夏師傅的追蹤術才把袁今夏找到。
之後陸繹父親陸廷病重去世,小藍在皇宮內被嚴世蕃設計陷害,最終慘死。陸繹連說真心話的人都沒了。父親去世,愛人離去,小藍被害,一個錦衣衛僉事竟然成了孤家寡人。可能也是了無牽掛了,陸繹設計自己入獄,用自己最後能做的給了今夏全家一個滅門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