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袁今夏身世曝光 袁今夏成親上演世紀大烏龍

古裝劇《錦衣之下》是當下最有話題度的電視劇,該劇在前面的劇情時常撒糖,但在最新的劇情中,男女主開始上演虐心戲,而在劇中譚松韻飾演的袁今夏身世到底是什麼,而陸繹結婚當年上演世紀大烏龍又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八歲的陸繹可愛到爆,裝作八歲的陸繹不光可愛還會耍心思,瞧著這22歲的錦衣衛,偷偷耍自己的情敵,還是特別好笑的。《錦衣之下》正在熱播,"姐姐我八歲了"俘獲了一眾錦衣奶奶的心。但是幸福來的快去的也快,陸繹不僅恢復了二十二歲的心智,還離開了丹青閣,帶著自己的"小媳婦"去了杭州。一行四人:陸繹、岑福、袁今夏和謝霄。沒錯,謝霄這個狗皮膏藥還一直粘著袁今夏,甚至跟著去了杭州。
初入杭州,四人都是男裝,袁今夏為了方便也穿了男裝。甚至還在大街之上,對陸繹的表妹淳于敏英雄救美,惹得人家小姑娘一見傾心,暗許芳心。淳于敏自然是喜歡袁今夏的,但是沒想到袁今夏是男兒身,這才傷了心,拿準了注意要報復袁今夏。淳于敏的父親本意是想將淳于敏嫁入陸家,做陸家主母。可是我們的陸繹早就暗許芳心,只認準了袁今夏一個人,自然是不會答應的。所以淳于敏的父親瞧準了小閣老,要將淳于敏嫁給小閣老嚴世蕃,這其中緣由,自然是想找個強大的靠山支撐自己的家業。
淳于敏自小生於閨閣,受盡寵愛,所事情不管不顧。她不喜歡嚴世蕃,就下定決心不嫁給他。
只可惜,淳于敏在逃跑的時候,被袁今夏當場抓住,被爹爹帶了回去,因此更加記恨袁今夏。到了大婚之日,淳于敏藉口把袁今夏叫入房內,對她下了迷藥,妄想讓原信息啊替自己嫁給嚴世蕃。這真的是世紀大烏龍,袁今夏竟然要與嚴世蕃成婚,這讓我們的陸繹顏面何存!。
陸繹發現事情不對,只身前往司馬府,戀愛頭腦被激發的陸大人可是擁有超強的男友力,進門就把袁今夏的婚服脫掉,把她公主抱出了是非之地,妥妥的寵妻霸道總裁。都說陸繹戀愛之後眼神都變溫柔了,但是去司馬府的時候,小編可是瞧出了不亞於在昭獄內冷酷嚴厲的眼神!
但是另外一邊,林醫仙與今夏師父相遇,兩個人是老友,袁今夏的師父甚至還喜歡袁今夏的母親,也就是林醫仙的姐姐。一開始,師父並沒有說出真相,後來不忍心欺瞞這一家僅剩的兩個人,將事情的真相告訴了林醫仙。林醫仙這才發現袁今夏是自己的侄女。這樣看來,嚴世蕃是袁今夏的滅門仇人,也是林醫仙的滅門仇人。不過咱們的小閣老還非常喜歡林醫仙,尤其是她的一雙玉足,小閣老痴迷的很。
如此錯綜複雜的關係,袁今夏和嚴世蕃注定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對手。但還好,我們家今夏有陸大人疼,怎么捨得看她受欺負。大反派終將是要被捉拿的,而且是被我們的大男主陸繹捉拿歸案!小編特別期待下個星期的陸繹和袁今夏的相互試探!畢竟試探之後,就是甜甜的公主抱,和甜甜的屋頂表白屋頂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