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薦兩部值得看十遍的電視劇,琅琊榜其中之一?

小編我很少看現在的電視劇,更喜歡喜歡看以前的老劇。不過一直以來,有兩部劇讓我印象深刻,看了不下十遍,雖然是我個人的想法,但是這兩部劇本身也值得大家看個十遍,不信一起來看看吧!
01.《琅琊榜推薦兩部值得看十遍的電視劇,琅琊榜其中之一?
《琅琊榜》是一部古裝架空歷史電視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王凱劉濤黃維德陳龍、靳東、高鑫主演。該劇講述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原來,於十二年前,南梁大通年間,北魏興兵南下,赤焰軍少帥林殊隨父出征、並率赤焰七萬將士抗擊敵軍,不料剛剛經歷浴血奮戰的七萬將士因奸佞陷害含冤埋骨梅嶺。林殊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歷經至親盡失、削骨易容之痛,從此化身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梅長蘇。十二年後,梅長蘇假借養病之機、憑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復仇、雪冤與奪嫡之路。京城之內、朝堂之上,太子譽王為奪嫡而勢如水火,梅長蘇便成為了兩人爭相招攬的對象,而梅長蘇周鏇於兩人之間,卻選擇了幫助剛正勇毅的靖王。面對舊時的摯友、往日的戀人、昏庸的梁帝以及過去熟悉的所有,他只能默默隱忍著一切,於看似不經意間,以病弱之軀只手掀起波波血影驚濤,輔佐明君登上皇位,為七萬赤焰忠魂洗雪了污名。
推薦兩部值得看十遍的電視劇,琅琊榜其中之一?
然而由於武帝多年的昏亂治理,南朝境內紛亂四起,已代北魏而立的東魏趁機興兵南下,朝中一時竟無人能夠領兵。為解國難,梅長蘇不顧身體病弱,毅然束甲出征,在十二年前熟悉的戰場上,重溫往日豪情,僅用三個月的時間,帶領大梁軍隊一舉平定北境狼煙,還大梁以和平安定。然而此時的梅長蘇,也煎熬盡了自己最後的一點心血,以林殊的方式在沙場上走完了自己的一生。
要說古裝權謀局,老胡的《琅琊榜》必須要說到,那運籌帷幄的架勢,眉眼間的篤定淡然,真真是個才貌雙全的美男子啊,不得不說胡歌演技真心膩害,至今我看到胡歌的劇,都是覺得他文文弱弱的,看來梅長蘇一角讓我對胡歌實在印象深刻,也難怪這部劇我可是看了不下十遍,有沒有和小編一樣的。
推薦兩部值得看十遍的電視劇,琅琊榜其中之一?
02.《花間提壺方大廚》推薦兩部值得看十遍的電視劇,琅琊榜其中之一?
《花間提壺方大廚》是根據耳雅同名小說改編的美食題材古裝喜劇,由李小江執導,蔣佳恩、雷牧、常鋮、胡琨、李曉紅和朱佳希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廚藝滿天下的孤女方一勺自小就孤苦無依,但是卻有一手好廚藝,因為替人燒菜卻遭到暗算,不得不代嫁給知府家的惡霸少爺沈勇。生性樂觀、湯圓臉、大眼睛卻耐看的方一勺對詩詞歌賦卻一竅不通,生氣起來哪怕是一根擀麵杖也能舞得虎虎生風。她廚藝精湛並略懂武藝,被騙嫁入沈家,頗得公公婆婆喜愛。真可說是一物降一物,沈勇不情不願的娶了方一勺,卻漸漸喜歡上這個不懂詩書但卻能陪自己打架喝酒划拳的冒牌才女,更何況這個小丫頭還固執的認定他沈勇是個好人,方一勺也華麗上演了馴夫記。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浪子終是要回頭的,在方一勺的陪伴下,沈勇終有所成。推薦兩部值得看十遍的電視劇,琅琊榜其中之一?
《花間提壺方大廚》相對《琅琊榜》不管題材還是陣容都無法比,只是一部不太出名的網劇。但是裡面的情節還有正能量思想吸引到我了,還有美食,哈哈!該劇的愛情是我一直嚮往,裡面的生活也是我想追求的,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因此,我看了不下十遍,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歡!

琅琊榜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