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聞家希和誰在一起?聞家希的感情戲是怎樣的?

電視劇《法證先鋒4》還未開播,不少網友就已經安奈不住,這部劇的前幾部都十分爆紅,深受大眾的喜歡,而該劇至從開播就已經備受關注,直到該劇一拖再拖,終於如期上映後,不少人對這部劇報以十分大的希望,好在這部劇也沒讓觀眾失望。劇中女主演聞家希是個怎樣的人物,劇中的感情戲如何,最後又是和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沉寂了好幾年的TVB市場因為經典IP《法證先鋒4》的到來而再度受到了網友的關注,雖說遭遇了全員大換血,但是不得不說,經典IP還是很能保駕護航的,一出手就助力TVB刷新了近八年的劇集首播收視率記錄,也算是為即將退休的監製梅小青的工作生涯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高安是一個有故事的法證,年幼時不僅遭遇了妹妹被人販子拐走,長大後也遭遇妻子病死。雖說現在的高安和女友的關係看起來還不錯,但是相信很多觀眾都想知道高安的妻子是怎么死的吧,她的死又會不會成為故事的一大主線呢?雖說目前為止劇中還沒有交代過太多關於高安妻子的事情,但是日前有港媒曝光說,高安的妻子名叫聞家祈,是劇中李施嬅飾演的聞家希的姐姐,而她的死與妹妹聞家希也是有關係的。
當年聞家希生病了,需要換換肝,作為姐姐的聞家祈義無反顧的就捐獻了自己的肝給妹妹,只不過妹妹雖然活了下來,但是姐姐卻去世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之前在姐姐的墓碑前,聞家希說自己一定會好好鍛鍊,保重身體的原因了!目前為止,劇中並沒有太多關於高安妻子的故事,不知道後續的內容中,會不會讓她以回憶的方式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