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小爽扮演者是誰?前夫是丫蛋未婚夫?

鄉村愛情12小爽扮演者是誰?前夫是丫蛋未婚夫?
大家一定很好奇,大個移情別戀的小爽,是誰演的?在《鄉村愛情12》中她演網紅,感覺獲趙本山力捧,所以一定很好奇吧,小編特意查了一下資料,沒想到還有這樣的事。
《鄉村愛情12》這部農村輕喜劇匯聚了本山傳媒旗下的多位演員,33歲的陳爽就是其中一位。陳爽也是趙本山的徒弟,終於獲得機會被趙本山力捧了。陳爽的一雙大眼睛很漂亮,她也會表演二人轉。陳爽唱歌也蠻好聽的,她還曾在網上開過直播。陳爽這次在《鄉村愛情12》中演網紅主播小爽。雖然有網友吐槽說感覺小爽不夠驚艷,但劇中她可是迷倒了大個兒李成呢。小爽是個新角色,但陳爽參演過《鄉村愛情2》。此外她還參演過《馬大帥》等電視劇。
丫蛋是很有名氣的喜劇演員,她還上過央視春晚。你知道嗎?陳爽結過一次婚,她的前夫是趙本山的徒弟小鵬飛。媒體曾報導過小鵬飛向丫蛋求婚的事情。但據報導,兩人還沒辦婚禮,因此陳爽的前夫可以說是丫蛋的未婚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