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熱拍 胡齡萌演繹別樣青春

青春熱血成長大愛偶像劇《青春集結號》現正在湖南長沙緊鑼密鼓的拍攝中,該劇匯集了焦俊艷、胡齡萌(原名胡桑)、經超等顏值高演技好的青春偶像演員,將視角對準95後的軍校生身上,以年輕一代的軍旅生活為主題內容,以詼諧逗趣的形式展現一代青年的蓬勃向上的青春。氣質女星胡齡萌首次和尚敬導演合作,在劇中飾演率直純真、搞怪萌噠噠的女兵郝好,和焦俊艷、經超一起上演了一場重走“別樣”青春的不悔之旅。
《青春集結號》熱拍 胡齡萌演繹別樣青春《青春集結號》熱拍 胡齡萌演繹別樣青春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是被譽為“軍旅情景劇第一人”的導演尚敬的復出之作,為了該劇尚敬導演可謂是付出很多心力,因此該劇還在拍攝期間便受到業內人士及廣大觀眾的翹楚期盼。此次氣質演員胡齡萌首次和尚敬導演合作,她笑稱可以偷師了,而且尚敬導演人超級nice,在片場開工的時候很嚴肅很認真,但是氣氛又是相當的和諧,還有一起拍戲的都是年輕人,大家嘰嘰喳喳的,更是很快就打成一片,所以拍戲起來非常默契。
《青春集結號》熱拍 胡齡萌演繹別樣青春《青春集結號》熱拍 胡齡萌演繹別樣青春
胡齡萌自出道以來一直以百變造型呈現在觀眾眼前,而此次更是首次出演軍人,讓她感覺真是一場不一樣的體驗,也非常開心能夠參演《青春集結號》。胡齡萌此次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率直可愛、時刻在搞怪、時刻在脫線的95後靈氣女兵郝好,和焦俊艷飾演的葉多多被分配到同一個班,從此開始了一場“別樣”的軍旅青春生涯。胡齡萌笑說,你別看我很瘦,可是自己參演了這部戲之後,我可是成為大力士,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自己拿超重的行李箱了。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