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待嫁老爸》王志文遭“情感夾擊” 自黑“出嫁難”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王志文遭“情感夾擊” 自黑“出嫁難”
電視劇《待嫁老爸》又名《一個老爸三個媽》雲集了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劉恩銘、白卉子鄧倫等眾多演員的傾情加盟,主要講述離異多年的牙醫周東風(王志文飾)獨自撫養女兒長大,陷入女兒組織的各種相親風波中,由此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實力演員王志文此次一改往日風格,飾演的老爸“周東風”和朱丹、陳好、劉蓓三個女人之間的情感糾葛是全劇的一大亮點。
待嫁老爸劇照《待嫁老爸》王志文遭“情感夾擊” 自黑“出嫁難”
電視劇《待嫁老爸》是王志文首次嘗試同時和多個女人有情感糾葛的都市時尚輕喜劇,他自己也曾評價道“人物十分豐富”。在全劇的最後一場戲中,王志文飾演的單身父親周東風終於“出嫁成功”,對於殺青他也顯得意猶未盡:“整個拍攝過程很愉快,工作人員都很專業也很照顧人,是一個非常有人情味的劇組,故事很精彩,我也很期待後面出來的效果。”
主演朱丹也感慨此次飾演“後媽”對自己來說是一個新的嘗試與挑戰,蘇簡是一個偏向事業型的幹練女性,但同時又有母性與女人的一面,在這種矛盾的碰撞中整個人物的性格十分立體。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待嫁老爸劇情介紹了解。

待嫁老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