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第19集馮書雅和陳其乾結婚時唱的什麼歌?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第19集馮書雅和陳其乾結婚時唱的什麼歌?
胡軍趙立新左小青高明劉交心趙崢、李鳳緒等明星領銜主演的以航母研製為背景的現代國安大戲《於無聲處》正在央視一套熱播中,隨著劇情的深入胡軍飾演的“馬東”為保證任務的順利完成只得忍痛放棄他和馮書雅剛剛萌發的愛情,而此時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追求攻勢日漸猛烈,在長達六年的愛情長跑中成功,在昨晚第19集的劇情中和馮書雅喜結連理,步入了婚約的殿堂,在婚禮當天馮書雅還獻上了歌曲《在水一方》。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第19集馮書雅和陳其乾結婚時唱的什麼歌?
眾所周知,馮書雅愛的是馬東,兩人的感情也逐漸的穩定,正在甜蜜的當頭王禹因為任務的原因讓馬東做出選擇,為了保衛國家機密,也為了馮書雅不受自己的牽連,馬東在深思熟慮之後忍痛放棄了這段感情,面對馮書雅的質問一直沒有說明原因,最後導致心灰意冷的馮書雅選擇了陳其乾。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