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2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2集

崔美妍很不高興徐恩荷嫁進崔家,而錫勛又在她面前維護了徐恩荷,讓崔美妍很不高興。崔美妍和錫勛吵了起來,這才發現崔珉宇把徐恩荷推下了游泳池。錫勛把徐恩荷送進了醫院,醫生說她腦死亡送得太遲,已經救不活了。

錫勛讓醫生不能把徐恩荷的病情透露,他想起了徐恩荷說過的二重身,於是想把那個人找出來替代徐恩荷。徐恩荷看到了自己的二重身嚇了一大跳,然後突然有了想法,讓那個二重身替自己嫁給崔珉宇,所以她把這件事全部告訴給錫勛知道。如今錫勛只有找到跟徐恩荷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才能平息事情。

崔珉宇不相信是自己把徐恩荷推下游泳池的,他也想看清楚監控錄像,可是沒想到監控錄像的畫面,關於徐恩荷落水的那一段不見了,而唯一進過警衛室的人也只有崔珉宇一人,讓崔珉宇情緒更加激動。

卞智淑回酒店去找自己落下的錢,沒想到什麼也沒有找到,只找到了崔珉宇的名片,於是她不停地聯繫崔珉宇想要回自己的錢,可是怎么也聯繫不上他。崔珉宇看到自己的手機有那么多未接和簡訊跟他要錢,不明白卞智淑為何纏著他,於是聯繫了卞智淑,兩人相約見面。

錫勛見到卞智淑的那一刻,也被她長得和徐恩荷一模一樣的外貌嚇到了,差點暈倒過去。錫勛一邊派人跟蹤卞智淑,一邊去查卞智淑的底細,發現卞智淑的家裡是開希望小吃的,而且欠了一大筆錢。

錫勛的手下跟蹤到卞智淑時,發現崔珉宇也去了那裡,他才明白過來卞智淑是為了拿回錢找崔珉宇的,於是讓人攔住了兩人的見面。錫勛的人正要帶卞智淑離開時,崔珉宇打來了電話,卞智淑這才意識到有危險,於是偷偷地逃跑返回商場。

卞智淑即將趕到與崔珉宇相約的地點時,崔珉宇正好被一個戴著跟媽媽一樣寶石項鍊的人,感覺像是見到了自己的媽媽,於是追了出去,卞智淑只好搭的士也追出去。崔珉宇快要追上那輛車之時,發現自己看錯了,一切都是自己的幻像,隨後就出了車禍。

錫勛追到了醫院,把卞智淑一直想找到的錢交給她,還要跟卞智淑做一個交易。錫勛把徐恩荷的照片給卞智淑看,讓她以徐恩荷的身份嫁給崔珉宇,到時她將擁有自己意想不到的錢。卞智淑認為自己無法假扮他人,直接拒絕了錫勛提出的交易。

徐議員夫妻就要回來了,崔斗賢必須要給他一個交代,可是監控錄像被刪了,崔珉宇只好去找金教授對自己進行催眠。崔珉宇被催眠後,只看到自己差點要勒死徐恩荷,他不相信這是事實,非要去找徐恩荷質問清楚不可。

卞智淑去還利息的時候,不巧地碰到沒錢還的另一個人被沈社長打死了,於是沈社長將她抓了起來。卞智淑被沈社長的人抓住,而被打死的那個人忽然活過來了,沈社長他們想要把他殺死,卞智淑這才有了機會開車逃跑了。

沈社長的其中一名手下追了上去,跳上了卞智淑開的車,兩人糾纏之餘為了躲避路邊的一頭鹿,而發生了車禍。掉下海後,卞智淑取出了沈社長袋子裡的鑰匙,打開了手銬逃生了,然後被人所救,與徐恩荷成功掉了包。

下一集(第 3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