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9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9集

卞智淑收到智赫的信息,擔心他會做傻事,非常心急地想去阻止智赫,沒想到超速被帶到了警局去。警察看到卞智淑的樣貌,跟死亡證明上的卞智淑一樣,想要確認一下她的指紋,卞智淑怎么也不肯,幸好崔珉宇及時趕到,替卞智淑解了圍。

智赫走近正泰的房間,拿起針筒想向正泰紮下去,可是看到他的家庭照,智赫還是下不了手,只好離開。智赫沒有動手,沈社長他們打算殺了智赫,卞智淑只好出面,不讓智赫跟著沈社長他們走。卞智淑和智赫姐弟相認,知道姜玉順病重,她想把錢交給智赫,可是智赫並不讓姐姐再去假冒徐恩荷,只是卞智淑早已經覆水難收,沒辦法放棄了。

沈社長發現了卞智淑還活著,於是去找卞智淑勒索,讓她籌3億給自己。卞智淑為了籌錢,一時間忘記崔珉宇還在等自己,自己一個人打車去銀行拿錢,沒想到徐恩荷的賬戶被凍結了,而家裡的包包手飾也只能換到五千萬,卞智淑只好去找崔珉宇幫忙。

崔珉宇想盡了辦法,把自己所有的錢提出來,還是差五百萬,只能向秘書昌秀借錢。崔珉宇拿著3億現金準備去給卞智淑,沒想到等待他的卻是楊赫俊檢察官,把崔珉宇帶到了檢查院調查,認為那3億現金是正泰給他的賄賂金,而崔珉宇與正泰的死有關。

錫勛去檢查院把崔珉宇救了出來,崔珉宇的心情很受打擊,認為自己害死了正泰。錫勛把卞智淑接走,並拿出印有智赫指紋的針筒,讓卞智淑明白,智赫的生死就捏在他的手上,讓卞智淑必須聽他的話。崔斗賢對於崔珉宇被調查非常生氣,卞智淑這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錫勛讓自己把崔珉宇從本部長的位置拉下來的方法。

正泰是否自殺還未查清,但崔珉宇認為是自己害死了正泰,曾經他還差點害死了徐恩荷,讓崔珉宇心情極度低落,想起了小時候的不開心往事。崔珉宇不相信自己是弱者,於是跳下泳池,結果在泳池裡溺水,幸好卞智淑及時救他上來。

錫勛給了卞智淑一筆錢,讓她把自己給的那本書,放在只有崔珉能去的地方。卞智淑把錢給了智赫,然後去崔珉宇的辦公室,偷走了房間秘室的鑰匙,然後拿著書走進了那個秘室。

走近那個房間後,卞智淑打開了那本書,發現裡面藏著一份假的契約,是錫勛想陷害崔珉宇受賄的證據,而這時崔珉宇忽然回來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