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8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8集

卞智淑推開了崔珉宇,想跟崔珉宇說清真相,自己不是真正的徐恩荷。錫勛剛好回到家,看到卞智淑想要說出真相,於是告訴她姜玉順病重,把卞智淑帶了出去。

錫勛把卞智淑帶走,告訴她自己的往事,並警告她,錫勛要卞智淑得到的是崔珉宇的心,而不是把自己的心也交給崔珉宇。美妍想相信錫勛與徐恩荷斷絕了關係,想跟他好好過日子,可是錫勛總是這樣,和卞智淑之間總有秘密的感覺,讓她不得不再懷疑他們的關係,於是她把自己有的證據交給崔珉宇,讓他好好去查查徐恩荷。

崔斗賢安排卞智淑去總公司上班,宋美姬強烈反對,認為會被外界議論。崔斗賢要讓卞智淑從底層員工做起,宋美姬無話可說,她要求把美妍也叫去總公司上班,也從基層員工做起。姜妍和卞智淑到公司上班,都不能表露自己的身份,美妍也讓卞智淑和她裝作不認識。

金衡集團被崔珉宇取消了施工資格,金正泰氣得找到公司要找崔珉宇的麻煩,而崔珉宇出去查徐恩荷的資料,把卞智淑嚇得半死。崔珉宇拿著美妍給他的那隻筆,去打聽情況,然後在徐恩荷的畫室里找到了記事本,知道卞智淑讓昌秀訂炒年糕給保育院的事。

崔珉宇到了卞大成的店裡,發現智赫在那裡,以為卞智淑是為了智赫才這么做的。崔珉宇讓智赫不要再糾纏自己的妻子,表示訂購炒年糕的人就是她,讓智赫不要再糾纏下去。智赫打了訂購人的電話,才明白一切都是那個叫徐恩荷的女人安排的。

卞智淑見到正泰倉惶逃跑,而她的名字卻變成了徐恩荷,讓正泰起了疑心。正泰去了解了一下卞智淑的情況,他懷疑卞智淑和徐恩荷的身份調換了,所以拿著這個秘密去威脅錫勛,讓他必須勸服崔珉宇有關合作的事情。

沈社長給了智赫一個注射器,還有正泰家裡的鑰匙,讓智赫去正泰的家裡,把注射器里的注射液注射到正泰身上,只要完成了就還清所有債款。智赫拒絕了沈社長的提議,並表示再讓他做這樣的事情,他會選擇報警。

姜玉順忽然暈倒進了醫院,智赫這才知道媽媽得了肝硬化晚期,不及早治療可能有併發症。智赫想找卞智淑,偏偏美妍先接了電話,卞智淑只好讓智赫不要再煩她,不再接聽智赫的電話。

智赫為了救媽媽,又無法跟姐姐聯繫上,只能答應沈社長的要求,替他做那件危險的事。智赫最後給卞智淑打了電話,還是留言信箱,他只好留言告訴姐姐,自己要去做一件比搶劫銀行更壞的事。

崔珉宇想知道究竟徐恩荷的愛人,是智赫還是錫勛,於是他忍不住拿著鋼筆去質問卞智淑。卞智淑非常擔心智赫會出事,無暇跟崔珉宇解釋,只好跟崔珉宇一起去找智赫,而智赫偏偏手機沒電找不著了。

崔珉宇的車被撞了,他下車處理時,卞智淑馬上開車離開,打算去找智赫,沒想到因為超速被交警抓著了。

下一集(第 9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