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3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3集

錫勛把卞智淑救回來之後,讓她假裝受傷過重失去記憶,一切按照他的吩咐去做,不管真正的徐恩荷,只把自己當成徐恩荷就可以了。見過徐恩荷的父母之後,錫勛才把徐恩荷的屍體抬出來,把卞智淑嚇得半死。

卞智淑無法求救只好喝了一點化妝水,假裝不舒服想要繼續留在醫院,錫勛只好威逼她。錫勛拿出了卞智淑的家裡鑰匙,聲稱她想殺死高利貸的人,讓家裡的債一筆勾銷,用這個編造的謀殺罪逼迫卞智淑聽從自己的安排。

崔珉宇想起當日發生的事,他發瘋似的想要勒死徐恩荷,結果徐恩荷自己不小心掉進了游泳池淹死了。崔珉宇趕到醫院,差點就撞見了徐恩荷的屍體,錫勛為了阻止他只能打電話叫他回去,可是崔珉宇又不肯,而這時有保全人員來了,錫勛只好把崔珉宇立刻叫到病房來見徐恩荷。

錫勛把卞智淑帶到徐恩荷家裡,讓她適應徐恩荷的生活習慣,把徐恩荷的一切都變成自己的。卞智淑不了解徐恩荷,可是已經沒有辦法有退路了,只能聽從錫勛的安排,在徐恩荷的家裡學習有關她的一切,努力把自己變成徐恩荷。

卞大成他們沒有卞智淑的訊息,又收到了卞智淑死前留下的視頻,更加急得不得了。卞智淑偷偷從徐恩荷的家裡跑出來,打算到警察局報案,沒想到那邊剛好證實到卞智淑死於車墜的意外,把卞智淑嚇得半死,而此時錫勛也拿著她的鑰匙到了警察局,卞智淑只好老老實實地回家做她的徐恩荷。

錫勛不捨地摘下徐恩荷脖子上他送的項鍊,然後把她的屍體扔下卞智淑摔下去的懸崖下,等著警察去打撈。卞大成他們到警察局報案找自己的女兒,而這時警察也打撈到徐恩荷的屍體,一家人哭得傷心欲絕,姜玉順更是懊悔昨天沒有早一點報警,才害死了自己的女兒。

警方查到的結果,卞智淑故意把債主的車開到懸崖邊,然後刺死其中一名想要逃跑的債主,然後自己自殺。這個結論讓卞智淑再也無法做回自己,只能強忍著做徐恩荷,去了崔徐兩家的相見禮。崔珉宇想起當日發生的事,看到卞智淑脖子上的勒痕就非常痛心,害怕自己有一天真的會發瘋似的殺了她,他想取消婚禮。卞智淑表示,她會試著真心去愛崔珉宇,讓崔珉宇相信她,婚禮照常進行。

結婚當天,卞智淑想起了媽媽,而這時自己的媽媽姜玉順正為了女兒的去世哭得傷心欲絕,卞智淑再也控制不住跑出了酒店,想去跟媽媽相認。錫勛及時趕到拉住了卞智淑,卞智淑看到沈社長拿著悼念金出來,只能跟著錫勛回去,繼續徐恩荷的人生。

崔珉宇分明警告過卞智淑,不讓她出現在婚禮現場,而徐恩荷最終還是出現了,與崔珉宇舉行了婚禮。

下一集(第 4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