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面第6集劇情介紹

假面劇情介紹第6集

智赫趁亂闖進了SJ時裝十周年紀念派對,見到了跟姐姐長得一模一樣的徐恩荷,直呼姐姐。智赫找來認姐姐,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卞智淑很冷靜地告訴崔珉宇,她不認識智赫,崔珉宇只好派人把他趕走。

宋美姬把查到了姜玉順一家的資料交給美妍,美妍開心得差點把資料給卞智淑看,最後她還是決定等查出更多資料再公開。智赫又來找徐恩荷,美妍於是把他約出去了解,想從他口中探知徐恩荷的秘密。智赫假裝是徐恩荷以前交往的人,按照美妍的推斷,他是來找徐恩荷問清楚的,讓美妍覺得找到了一個盟友一起對付徐恩荷。

崔珉宇不知不覺被卞智淑感染了,開始一點一點喜歡卞智淑,可是當初明明徐恩荷告訴過他,她已經有喜歡的人,所以崔珉宇很想知道來找徐恩荷的智赤是什麼人,又不知道如何開口問卞智淑。

崔珉宇去美術館找卞智淑,沒想到她正在那裡洗廁所,把崔珉宇氣得半死。崔珉宇不讓卞智淑再來美術館工作,並質問她和智赫的關係,卞智淑承認智赫是她心愛的人,崔珉宇很失望但還是假裝大度的允許卞智淑與智赫見面。

崔珉宇同意卞智淑跟智赫見面,卞智淑就想把自己沒死的事告訴智赫,沒想到錫勛堅決不同意。錫勛拿出卞智淑和姜玉順的DNA檢測報告,告訴卞智淑,如果不是他事先收買了宋美姬的人,卞智淑的身份早就曝光了,如果卞智淑還要一意孤行地暴露自己的身份,那就是逼著他對付智赫。

崔珉宇開始在乎卞智淑,而她又不像崔珉宇剛認識的那個徐恩荷,讓崔珉宇有些氣憤,於是在房間裡發脾氣。崔珉宇發完脾氣離開後,錫勛馬上就派人來幫卞智淑整理衣服,卞智淑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錫勛監視著。

卞智淑約了智赫見面,告訴他,自己做過DNA檢測,發現自己跟智赫一家沒有血緣關係,所以不想再跟他們有聯繫。智赫叫了卞智淑姐姐,談起他們的往事,卞智淑只能躲在墨鏡後面哭,然後強忍著告訴智赫自己不是卞智淑,讓智赫拿到錢不要再糾纏她。

智赫拒絕了徐恩荷的錢,他只接受姐姐卞智淑的錢,而卞智淑不承認自己是智赫的姐姐,他唯有扔掉那些錢,然後繼續拚命地去給沈社長收債還家裡的債,哪怕再艱難他也要咬牙撐下去了。

崔珉宇帶著卞智淑去拜祭媽媽,並在媽媽面前彈奏小提琴,讓卞智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卞智淑一個不小心把戒指丟到了水裡,她只好下去把它找回來,崔珉宇一見到就想起徐恩荷在水裡的情景,命令卞智淑馬上上岸。卞智淑堅持要找回戒指,結果上岸時滑倒還是掉進了水裡,崔珉宇好不容易才把她拉了回來。

崔珉宇的車被動了手腳,在半路上拋錨了,一時間回不了家,兩人只好在車裡等天亮。美妍知道徐恩荷相好的男人就是錫勛,於是在崔珉宇的車上動了手腳,想讓崔珉宇和徐恩荷在無人島上過一夜。

錫勛知道美妍動了崔珉宇的車,而崔珉宇他們的電話又無法接通,他只好開車趕去救他們。

下一集(第 7 集) 假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