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13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13集劇情介紹

張幸福馬三強找未來伴侶 吳曉露有機可趁

馬丹娜馬天行看到張幸福瀏覽的徵婚網站,馬丹娜以為張幸福要給張來福介紹對象,趕緊打電話告訴他。馬天行趁機調侃馬丹娜,如果她喜歡張來福要快點下手,不然張幸福會把他介紹給別人,而馬丹娜一直否定自己喜歡張來福。

為了避免姐姐給自己相親,張來福想請馬丹娜做自己的女朋友,得知這一訊息的馬丹娜雖然很吃驚,但還是答應了。雖然是假的女朋友,馬丹娜覺得追求自己的過程不能少,而作為交換,馬丹娜也答應了履行照顧張母的義務。

另一方面,張幸福正在面見自己物色的人選。有的人對她的情況不了解,覺得她精神有些不正常,而有的人覺得馬三強條件不錯,就期待張幸福能夠早日離開,張幸福覺得這些人都不合適。

馬三強特地諮詢了流產的相關問題,發現風險很大,對此十分糾結。而吳曉露對馬三強的心意早已被好友楊燕看出,楊燕勸吳曉露放棄馬三強,以後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的。

張幸福向董姐表達了對自己今天相親的人的失望,董姐覺得,現在的愛情過於現實,能找到和過去那樣能夠同甘共苦的人並不容易,就算再怎么找,也找不到比張幸福更好的。張幸福並不放棄,想繼續去婚介所看看,而董姐答應和她一起去看看。

馬三強特地找到吳曉露,並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吳曉露百般想留下這個孩子,並向馬三強承諾極力撇清他和孩子的關係,而馬三強堅持這個孩子不能要,因為吳曉露還年輕,而自己也有家庭,孩子生下來對雙方都不好。

張幸福在婚介所時意外地看見了吳曉露,得知吳曉露是相親的人,張幸福欣喜若狂,想要把吳曉露介紹給馬三強。而董姐並不同意張幸福的這一想法,因為吳曉露和張幸福是同事,容易被大家說閒話。在董姐的建議下,張幸福打電話給中介取消了相親,這讓不知情的吳曉露很不理解。

為了配合演戲,張來福特地給馬丹娜買了鮮花,讓姐姐誤會他們倆的關係。儘管張幸福並不是很贊同他們在一起,而馬三強覺得他們在一起了自己和張幸福是親上加親,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在晚上睡覺時,張幸福特地問馬三強對於吳曉露的看法,馬三強對吳曉露印象還不錯,聽到他的回答,張幸福很高興。

張幸福找到吳曉露,問她喜歡什麼樣的人,吳曉露說的性格類型很像馬三強,張幸福聽了很開心,為此張幸福還特地請吳曉露回家吃飯。回到家,張來福稱吳曉露很像唯一甩過自己的一個人,對她百般獻殷勤。此時馬三強回到家,看到開門的吳曉露,顯得十分吃驚,而吳曉露告訴他是張幸福請自己來的。為了極力撮合馬三強和吳曉露,張幸福建議讓吳曉露每天來吃,儘管張來福很贊同,馬丹娜和馬三強都極力反對。

下一集(第 14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