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37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37集劇情

馬丹娜馬三強幾天沒回家,特地帶了好吃的去找哥哥,趁馬三強被祥子調走,用馬三強的電話約吳曉露出去吃飯吳曉露來到餐廳,見到了蓄謀在此等待的張來福,張來福為了拖延時間跟吳曉露談天天地,兩人看起來很親昵的瞬間被馬丹娜拍了下來,馬丹娜打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看兩人相聊甚歡,馬丹娜醋意橫生,出面帶走了張來福馬三強看到兩人親密的照片,馬三強覺得這是張幸福挽留自己的手段,然而張幸福不以為然,只是覺得馬三強特別無聊。

張幸福為此事找到馬丹娜和張來福兩人,告訴他們他們的做法不正確,嚴俊替兩人開脫,說他們也是為了張幸福好,還特地拿婚禮的請柬轉移張幸福的注意力吳曉露跟同事們宣布了自己將要結婚的訊息,當被問及要和誰結婚時,吳曉露難於開口,只是給同事們發喜糖。

吳曉露還特地邀請張幸福去參加自己的婚禮,張幸福也向各位老師宣布了自己結婚的訊息,還盛情邀請各位老師去參加對於兩人的先來後到問題,吳曉露覺得張幸福做得不對,而張幸福只是讓吳曉露和自己把請柬放在桌子上,讓各位老師自取,免得為難。

各位老師就兩個人同一天同一個地方結婚該去誰的婚禮很糾結,最終大家還是拿走了張幸福的請柬吳曉露看到自己的請柬還是那樣擺放在桌子上,很仇恨張幸福董姐建議宋主任開除吳曉露,宋主任卻找不到任何的理由,董姐建議宋主任讓吳曉露周日加班。

宋主任不僅告訴了她加班的訊息,還丟掉了吳曉露的所有請柬,吳曉露從垃圾桶里撿出被宋主任丟掉的請柬,雙眼滿含眼淚回到家裡,吳曉露看到自己家門上被寫上了“狐狸精”“不要臉”“偷男人”的字樣。

來找吳曉露的馬三強看到了,知道了這是自己兒子所為馬天行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反而覺得父親和吳曉露在一起違背常情,氣得馬三強打了他一巴掌馬母看見自己的孫子被欺負了,馬上給了馬三強一巴掌,還把他趕了出去。

吳曉露找到張幸福,希望她放過馬三強,張幸福覺得自己和馬三強已經離婚了,和馬三強沒有關係了但是吳曉露覺得,因為張幸福和馬三強的不信任,才導致彼此間出現裂痕,讓自己有機可乘。

吳曉露認為張幸福沒有考慮馬三強的感受,只是一味的安排著兩人的婚姻,自己和馬三強那晚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張幸福對於這件事很吃驚,氣急敗壞問吳曉露為什麼要告訴她這些,吳曉露只是想讓她在馬三強和嚴俊兩人之間作抉擇。

張幸福無從抉擇,吳曉露卻一直逼問她,兩人拉拉扯扯時,剛好有一輛車經過,為了躲開車輛,吳曉露不小心倒在地上,磕到腦袋,張幸福及時把她送到醫院馬三強急於向張幸福詢問吳曉露的情況,卻被董姐攔住,董姐指責馬三強並沒有考慮到張幸福的感受,還告訴他,吳曉露受傷對張幸福也是一種傷害。

看到嚴俊和張幸福兩人在一起,怒氣沖沖質問張幸福為什麼傷害吳曉露,還告訴她,如果吳曉露出了問題,自己不顧一切也要和她在一起 。

下一集(第 38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