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29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29集劇情

張來福當著馬丹娜的面,刪了所有他前女友的電話號碼,並請求她做他的女朋友,馬丹娜同意了張來福把讓馬丹娜當他女朋友的事告訴了姐姐張幸福,張幸福希望張來福好好對待馬丹娜。

張來福告訴了馬三強自己和馬丹娜的戀情,還告訴他,嚴俊和張幸福走得很近,一家人勸馬三強把張幸福追回來聽說張幸福最近在練小提琴,但苦於琴聲擾民,大家集體幫馬三強想辦法。

馬天行建議馬三強買一個消音器,馬三強採取了他的建議,卻在找到她之前猶豫了,因為怕自己被拒絕在猶豫之時,嚴俊出現在在張幸福樓下,馬三強因為嚴俊的出現而氣急敗壞。

看到嚴俊和張幸福一起出來,連忙跟了上去嚴俊帶張幸福來到一間琴房,並和她一起回憶過去練琴的時光馬三強在外面徘徊了好久,最後還是進去了看到嚴俊和張幸福兩人交談甚歡,馬三強醋意橫生,故意把電閘拉了,大搖大擺走了出去。

馬三強給張母洗腳,告訴她自己弄丟了張幸福,意識不清的張母告訴他把張幸福找回來,馬三強愣了好久嚴雪十分關心張幸福和嚴俊的發展狀況,而馬天行則想一心破壞他們,從嚴雪那裡得知嚴俊和張幸福發展得很快,馬天行怒斥父親的被動,還覺得他又去找吳曉露了。

馬三強禁止馬天行和嚴雪來往,而馬天行卻覺得父親是因為處理不好自己的感情關係,所以遷怒於他馬三強特地跟吳曉露說了馬天行和嚴雪的事情,吳曉露勸他看開馬三強因為要發稿子,特地借了吳曉露的電腦,卻發現吳曉露陷害張幸福的種種劣跡。

吳曉露拉著馬三強請求他原諒,馬三強氣急敗壞地甩開她的手離開了馬三強回憶自己與張幸福的種種誤會,知道了大部分都是吳曉露添油加醋造成的,心亂不已馬三強特地遞交了辭職信,卻被楊燕一番勸說和挽留,她說吳曉露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馬三強卻堅持辭職。

馬三強特地跑到張幸福家,告訴她自己母親在回國的飛機上心臟病犯了幾人匆匆趕到醫院,醫生說一切都無大礙,但是需要穩定病人的情緒由於害怕張幸福和馬三強兩人離婚的訊息打擊到奶奶,馬丹娜和馬天行百般請求張幸福掩瞞事實,假裝並沒有離婚。

而嚴俊覺得,這是他們幾個人對張幸福的道德綁架,而張幸福告訴嚴俊,自己只是照顧老人而已馬丹娜覺得,應該想辦法把張幸福留下來,而馬三強對於這一建議十分贊成。

而馬三強覺得說得容易做得難,況且母親和張幸福還有矛盾,很容易看出破綻馬三強和馬丹娜去醫院將母親接回家,馬母覺得沒有看見張幸福很奇怪,馬三強藉口張幸福帶高三很忙。

而嚴俊和張幸福反覆約定,只是演戲,嚴俊最後也答應了幫馬三強等人演戲嚴俊特地給張幸福買了一束花送給馬母,馬母卻因為張幸福來晚而生氣不已 。

下一集(第 30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