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17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劇情介紹第17集

張幸福特地做了一桌子的菜,還特地買了酒,說是要慶祝喜事,然而大家都只當是對馬三強重新上任的慶祝。張幸福看著全家人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覺得自己是家裡的頂樑柱,然而自己走後家不能垮下來,所以她還要繼續撮合馬三強和吳曉露

張幸福為吳曉露的事發脾氣跟馬三強道歉,還試問馬三強,如果沒有她,他會和吳曉露走到一起嗎,馬三強巧妙地避開了這一話題,卻陷入了深思。宋主任要求教師們交出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照片,放在學校的網站上,張幸福馬上就想到了給吳曉露拍照,順便藉機撮合馬三強和吳曉露。張幸福藉口沒有合適的絲巾,讓吳曉露替自己送一條來。

而吳曉露突然出現在馬三強的鏡頭中,這讓馬三強十分尷尬。張幸福藉口去買水,製造他倆單獨相處的機會。看著馬三強用盡全力給吳曉露拍照,張幸福一開始要求自己忍住不生氣,最後還是忍不住打斷了他們兩人的對話。跟吳曉露合照完,張幸福索性讓馬三強和吳曉露一起拍照,可看著他倆的照片,張幸福心裡不是滋味,但還是堅持讓馬三強送吳曉露回家。

在車上,吳曉露問馬三強刪掉的記憶是否還能回來,還試圖握住馬三強的手,馬三強下意識的收回了手。可是談及幸福能夠包容馬三強與自己相處的事,吳曉露覺得,張幸福是偉大的,又握住馬三強的手,這一次,他沒有拒絕。張幸福在家裡看著在海邊拍的照片,心裡有些難過,可看見馬三強回來,張幸福藉口做飯避開了她,免得他看見自己的難過。

在學校,張幸福讓同志幫忙挑選照片,聽到同事說吳曉露的那幾張十分好看,是帶著感情色彩拍出來的,張幸福心裡很不好受。吳曉露安慰她,同事只是瞎說,可又懷疑張幸福和嚴俊的關係,被路過的嚴雪不小心聽到,嚴雪也很懷疑父親和老師的關係,木子安慰她,讓她的心情好了不少,還給她聽當下很紅的歌《嚴小姐》,而這首歌正是馬天行寫給她的。

嚴俊告訴張幸福,她的病情比起上周有所好轉,嚴俊建議張幸福保持愉快的心情,而張幸福大談特談馬三強和吳曉露的發展狀況,而嚴俊覺得張幸福一直談及死後的事情,是對他的不尊重。祥子慌忙跑來告訴馬三強,台里有個年終節目淘汰賽,要他為自己的前程考慮,提前調到其他台。

而同事楊燕帶來好訊息,因為有一期收視率很棒,不用參加年終淘汰名單,為此她決定特地舉行一次聚會,還要馬三強帶吳曉露參加。嚴雪早上特地把馬天行叫出來,給了他一張音樂節目的報名表,馬三強覺得這么專業的節目自己會被淘汰,而嚴雪則覺得馬天行過不了張幸福這一關。

在意外地得知了要去參加馬三強節目組的聚會,張幸福特地打扮自己,本來想讓馬天行幫忙看看,而馬天行不在屋子裡,張幸福看到了報名表。張來福約女友出來,卻不小心被騎來的腳踏車撞到,張來福讓她幫忙打電話給老姐張幸福,卻意外看到之前張來福給瑪丹娜的備註“老婆”,十分生氣,直呼張來福騙子。

馬三強特地打電話告訴張幸福,晚上不回家吃飯,因為吳曉露要去,馬三強並不讓張幸福去,而張幸福無意間得知馬三強也邀請了吳曉露,心裡十分失落。董姐聽到了張幸福的抱怨,對她一陣數落。

下一集(第 18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