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33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33集劇情

為了籌齊母親的治療費,張幸福特地找張來福借錢而當張幸福來到養老院繳費時,有人告訴她已經有人替母親交過了在監考途中,有同學要去上廁所,叫了半天張幸福沒應聲。

嚴雪發現張幸福發燒了,主動留下來照顧她,還給父親嚴俊打了電話嚴俊匆匆從醫院趕到張幸福家,勸她去醫院打針馬母此時剛好從外面回家,看到嚴俊和張幸福在一起,氣急敗壞說沒有張幸福這樣的媳婦,而嚴俊想要替張幸福說出實情,卻被張幸福攔了下來。

情急之下,嚴雪說出了馬三強和張幸福早就離婚了的真相馬三強向母親解釋,在她出國的時候,兩人就已經離婚了,礙於母親身體不好,一直沒告訴她真相受到刺激的馬母昏了過去,被送去了醫院。

張幸福跟馬三強道歉,自己終究是沒有幫上他的忙馬母對於兩人離婚很不理解,決心弄清楚事情真相,而馬三強反覆跟母親強調,這是自己的錯張幸福在家裡一遍遍回憶著馬母說的話,打算離開。

馬三強為自己的主意後悔,覺得應該一開始就說實話,這樣不僅害了幸福,也害了母親馬三強想要挽留張幸福,而張幸福含著淚說自己還是走吧,鬆開他拉著的手離開了屋子,順手掩上了門。

屋內屋外,兩個人流著淚,彼此的情感是不捨,但中間有些話卻難以開口馬天行對嚴雪捅破馬三強張幸福關係和極力撮合張幸福和嚴俊的行為感到生氣,而嚴雪覺得,自己的父親和張幸福更適合,馬天行很不贊同嚴雪的想法,覺得她很沒有原則,馬天行賭氣說兩人最近不要見面了,嚴雪轉身就離開。

吳曉露聽說馬母病了,特地去探望她,對她噓寒問暖一番馬母特地問張幸福什麼時候和嚴俊在一起的,吳曉露說三個月以前馬母裝作突然間釋懷,說媳婦沒了大不了重新找一個,還特地問了吳曉露的婚姻狀況。

醫生告訴馬三強,馬母的現在身體狀況需要手術,而且考慮到年齡狀況,手術越快越好,整個手術大約需要十萬塊左右的費用馬母向馬天行試問張幸福和馬三強兩人離婚的原因是不是吳曉露,馬天行對於奶奶知道了這一事實十分驚訝。

馬三強因為母親的手術費而著急,特地找張幸福借十萬,而張幸福因為馬母把錢拿去買理財產品而手頭緊張,也拿不出來錢馬丹娜說自己有辦法籌到一筆錢,張來福卻主動攬下這一重擔。

張幸福特地來探望馬母,馬母對自己的失態跟張幸福道歉,還詢問事情是不是跟吳曉露有關張幸福告訴馬母跟吳曉露事情不大,馬母卻一口認定是吳曉露所為,並答應還張幸福一個公道。

馬母特地約吳曉露來到家裡,吳曉露半路遇到了張幸福,對張幸福一番冷嘲熱諷,張幸福很淡定的還擊,說吳曉露是太想做馬家的女主人馬母吩咐吳曉露徹底打掃家裡的衛生,而自己卻在一旁嗑瓜子,吳曉露表面上幹得很開心,卻暗地裡埋怨馬母。

半路突然回家的張幸福看到吳曉露做的一桌子飯,想要離開,卻被馬母執意挽留下來吃飯馬三強對於吳曉露的出現也很詫異,卻被馬母安排到吳曉露旁邊的座位馬母就吳曉露流產事件展開話題,說明了吳曉露根本不能生育的事實,聽到這的吳曉露整個人崩潰,懇求馬三強留下來,被馬三強拒絕了。

馬母特地打了馬三強三巴掌,因為他優柔寡斷背叛家庭,也因為自己教子無方而打了自己一巴掌 。

下一集(第 34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