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21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21集劇情

馬丹娜張來福需要攢人品來威脅他幫忙修電腦,張來福無奈,只得答應了張來福修好了電腦,無意間看到了馬丹娜的稿子,得知了她是作者藍鬍子,十分驚訝又十分開心。

馬三強特地買了一束鮮花送給吳曉露,祝她生日快樂,馬三強告訴她自己只能待到九點鐘張幸福在家做好了飯菜等待馬三強回家吃,而吳曉露非要拉著馬三強許願吃蛋糕,還把蛋糕塗他一臉,張幸福特地打電話給馬三強問他怎么還不回家,馬三強卻說他在加班。

吳曉露得寸進尺,非要馬三強陪她到十二點,看她哭得楚楚可憐,馬三強無奈答應了,告訴張幸福他在加班錄節目,十二點半一定回家張幸福無意間看到吳曉露的空間動態得知今天是她的生日,特地打電話告訴馬三強,無論多晚,自己都等他回家。

馬三強在吳曉露家一點一滴地等待時間的流逝,剛要走時,吳曉露藉口幫馬三強拔白頭髮,在他的白襯衫上印下了口紅印張幸福看馬三強回家很晚,要求去接他下班,馬三強覺得事情要敗露了,馬上趕去了台里。

為了掩去身上的香水味,馬三強特地噴了花露水馬三強剛進電視台出來,看到在一旁等待的張幸福,手中的包都嚇掉了回到家,馬三強脫掉外套,張幸福看到了他襯衫上的口紅印,假裝冷靜,而馬三強什麼都沒有看出來。

無意間馬三強看到張幸福的手機裡面的通話記錄都是嚴俊,而張幸福看著馬三強的白襯衫,兩人各懷心事張幸福去上班時遇到吳曉露,吳曉露還特地問她馬三強是不是很晚回家。

張來福很關心小說的未來發展,便跑去看馬丹娜創作,被馬丹娜拒絕,馬丹娜讓他好好去上班,等他回來就告訴他結局雨下得很大,吳曉露剛下班,藉口張幸福已經回去,想要馬三強來接她,馬三強真的來了,吳曉露特地送給她一個汽車掛飾。

而剛出門的張幸福剛好看到這一幕,給馬三強打了電話問他在哪裡,馬三強撒謊了,轉頭看見了車外的張幸福張幸福怒氣沖沖打開車門,讓吳曉露坐到後面去,並把她的掛飾一下子丟入了雨中。

在電視台馬三強意外地看見了嚴俊,馬三強當眾摟著張幸福秀恩愛,大許的節目剛好要出一期模範夫妻的節目,馬三強和張幸福被邀請參加節目吳曉露對張幸福一陣嘲諷,卻被張幸福強硬反擊。

張來福為了知道小說發展,買了很多零食,百般討好馬丹娜馬三強和張幸福來到《幸福的秘密》,主持對兩個人提問,馬三強和張幸福兩人答案一模一樣,甜蜜程度讓觀眾羨慕不已。

主持人讓兩人就前任發表看法,張幸福話裡有話,但一直維護著馬三強原來今天是兩人的結婚20年紀念日,節目特地給他們準備了蛋糕兩個人在切蛋糕時意見不一致,把蛋糕掉在了地上,觀眾詫異不已,主持人大許特地給他們解圍。

下一集(第 22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