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25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25集劇情

張幸福將車四十五萬賣了,並找到律師事務所,安頓好母親,把用自己名字買的房子轉給兒子,還給弟弟張來福買好了保險,並開始著手於自己的後事嚴雪聽說張幸福和馬三強離婚了,勸馬天行撮合他的父母。

馬天行跟嚴雪講了自己和海碟音樂簽約的事,礙於自己家裡太亂,不好和母親開口祥子約馬三強出來喝酒,馬三強想起張幸福不讓自己喝,可是他們已經離婚了,祥子問馬三強為什麼不挽留,馬三強說自己太了解張幸福,當她在他面前說離婚的時候,馬三強就知道為時已晚。

而祥子覺得,馬三強太心軟,才讓吳曉露害得他婚姻破敗,對待她不應該心軟張來福特地回家拿東西,馬丹娜對張幸福的事很關心,卻遭到張來福冷眼相待馬丹娜告訴張來福,張幸福已經原諒了自己,而張來福還對事情耿耿於懷。

而張來福覺得,姐姐因為馬家人不得安寧,自己這次來只是為了帶走姐姐的東西馬丹娜讓張來福對今天的所作所為不要後悔,氣急敗壞趕走了張來福,眼眶卻也濕了,遲遲不肯落淚。

張幸福心情壓抑,來到墓地看望父親,嚴俊替他撐傘,並安慰她一番張幸福在給自己考慮墓碑的事,嚴俊勸她打消這一想法,並輕輕擁抱了她,告訴她自己會一直陪著她,而這一幕剛好被嚴雪看到。

嚴俊送張幸福回家,對她百般囑託好好照顧自己得知吳曉露要出院,馬三強主動要去接她醫生囑託馬三強,不能再讓吳曉露受刺激馬三強收拾好一切打算離開,卻被吳曉露一把抱住。

馬三強覺得他不能能和吳曉露再發展下去了,而吳曉露覺得,馬三強已經和張幸福離婚了,就可以和她在一起了嚴雪特地詢問馬天行父親和張幸福的事情,而馬天行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嚴雪建議讓馬天行在簽約時約上他們一起吃飯。

馬三強的節目仍然受到大家的歡迎,辦公室的老師們對馬三強議論紛紛,吳曉露也被老師們提起,因為話題尷尬,被知情的老師打住馬三強去看望吳曉露,吳曉露施計挽留馬三強。

而此時馬天行打來電話,馬三強說自己有事走不開,去不了了此時老唐也在和海碟公司商量簽約的事,公司表明需要像馬天行這樣的創作型歌手,這讓老唐十分妒忌為了慶祝馬天行簽約,馬天行特地買了蛋糕,馬天行知道,自己父親沒有去是因為他和吳曉露在一起,馬天行勒令父親和吳曉露撇清關係。

在簽約現場,總監播了一張唱片,並指出馬天行的歌抄襲,馬天行很生氣,轉身就離開了張幸福也相信馬天行沒有抄襲,懷疑有所蹊蹺,而馬天行涉嫌抄襲的是已經在網上傳開了,各方面人士評論褒貶不一。

嚴雪十分相信馬天行,勸他振作起來,找父親藉助媒體力量澄清自己吳曉露得知了張幸福正在全力為馬天行解圍,主動找到馬三強,告訴他楊燕可以幫忙馬三強和吳曉露在一起的一幕剛好被馬天行看到,而馬天行回到家,看到張幸福和嚴俊在一起,轉身離開了。

嚴雪告訴馬天行,既然這個城市沒有人在乎他們,他們可以選擇離開,為此嚴雪還特地提交了退學申請 。

下一集(第 26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