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5集劇情介紹

媽媽像花兒一樣第5集劇情介紹:張幸福遭到馬三強百般懷疑 吳曉露又遇渣男

馬三強對於張幸福嚴俊合夥的欺騙感到很生氣,而張幸福覺得這樣挺好,畢竟讓馬三強和馬丹娜學會了做家務,也讓自己不歸家的兒子回家。

陳岩吳曉露兩人感情糾葛不清,陳岩最終提出了分手,還向吳曉露索要青春損失賠償費,張幸福為此替好友打抱不平,最終決定想辦法懲治陳岩。

張來福跟張幸福抱怨小賈的不是,張幸福堅持讓他們相處一個月,還把張來福的前女友們拿出來嚇唬他。張來福在去公司的路上偶遇小賈,張來福藉故逃脫失敗,被小賈拉去看家具。在看床的時候,恰好遇見了因為做家務勞累至極而在外睡覺的馬丹娜。張來福瞬間覺得救星來了,就以讓馬丹娜在自己家睡覺為條件,拜託馬丹娜冒充自己的女朋友,讓她幫忙打發走小賈。在馬丹娜的一番毒舌下,小賈被氣走了。

張幸福將吳曉露的事情告訴了馬三強,希望馬三強幫忙曝光。馬三強找到電視台欄目負責人唐主任,唐主任答應見見吳曉露。在見面的時候,唐主任對吳曉露動手動腳,張幸福看到這一情況,機智地將一杯開水倒在了唐主任的手上,自己帶著吳曉露馬上離開。為了拉攏唐主任,馬三強決定將張幸福買給自己的一件未拆封的衣服送給唐主任。疲憊不堪的馬丹娜即將出門補覺,卻被張幸福提醒還有一堆襪子沒有洗,無奈馬丹娜只好把襪子裝在了一個袋子裡,卻不知道這個袋子是馬三強即將送出的衣服的。

張幸福急於外出面見嚴俊,馬三強邀唐主任回家做客,馬三強謊稱是張幸福做的菜,卻被收掉錢的外賣小哥拆穿。唐主任裝作毫不在意,實際上是對馬三強有所請求,想借用馬三強家的銀行卡,然而張幸福並不在家,馬三強並不知道銀行卡的所在,唐主任頓時面露慍色。當馬三強想安撫唐主任遞上去那件裝滿襪子的袋子,唐主任氣急敗壞。

馬三強突然收到同志電話,說張幸福和一個男的在一起吃飯。原來嚴俊和張幸福在一起討論病情變化,馬三強趕到現場恰好遇到兩人。馬三強替二人買了單,並出面帶走張幸福。張幸福百般解釋自己和嚴俊並沒有什麼,馬三強並不相信,並警告張幸福。張幸福岔開話題,詢問他和唐主任的情況,張幸福笑著告訴他襪子是馬丹娜放的。

又一次嚴峻給張幸福開藥,儘管嚴俊很貼心的換了藥瓶,張幸福告訴他她要換醫生,是因為馬三強對她和和嚴俊之間的事情予以懷疑,嚴俊以張幸福的病情為理由拒絕了她。

唐主任百般糾纏吳曉露,在唐主任找吳曉露時,恰逢張幸福也在吳曉露家,唐主任對吳曉露所說的話都被張幸福錄了下來,唐主任欲對吳曉露行不軌,張幸福及時出現趕走唐主任。馬三強得知了這件事,決定去找唐主任,然而得知自己又被欄目錄用,吳曉露的事不了了之。

下一集(第 6 集) 媽媽像花兒一樣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媽媽像花兒一樣》什麼時候播?《媽媽像花兒一樣》在哪個電視台播?每天播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