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第17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17集劇情

楊秋池帶隊射殺黑熊 彩禮熊袍以表真心

被楊秋池吩咐去打探訊息的龍子胥回到了楊府,他告訴楊秋池當初的他不僅欺騙了秦芷若的感情,還騙走了人家的家產以及她奶奶的嫁妝熊袍,甚至氣死了人家的老爹。楊秋池想起了芷若曾提過要一件熊袍作為彩禮,但當時他婉拒了她。

為了能夠彌補對芷若的虧欠,楊秋池當機立斷帶著龍子胥和宋芸兒來到山谷間準備捕捉黑熊。他不顧龍子胥的強烈不滿,往他身上塗滿了蜂蜜,讓他作為誘餌引誘黑熊出現。他還帶上了自己的六四手槍,不過當黑熊出現時,他緊張得沒法扣動扳機。芸兒力抗黑熊,不敵,幸而楊秋池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終於開槍射殺了已經跑到他跟前的黑熊。

他帶著熊皮秦老爹的墳前找到了娘親和兩位夫人,楊母正帶著兒媳婦祭拜親家公。楊秋池以熊袍向芷若賠罪,並將熊袍燒給了秦老爹表示歉意。

楊秋池帶著芷若來到桃花林,問她是否真的原諒了自己。芷若感受到了楊秋池的悔意和真誠,打從心裡真正接受了他,兩個人甜蜜地擁吻。

另一邊,馬統領一行人護送重犯回朝的路上竟遇見了一幫黑衣刺客。刺客的目的不是救人,而是殺人滅口,馬統領雖然武功高強,但他們畢竟寡不敵眾,最後還是陷入了敵方的包圍圈。正當他們準備背水一戰時,一名白衣女子從天而降,幾招之內將刺客一一打退,又迅速地離開了現場,來無影去無蹤。馬統領沒有多作逗留,立刻吩咐手下繼續趕路。

下一集(第 18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