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第8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8集劇情

楊秋池救活白素梅 妻母雙雙遭綁架

楊秋池與宋芸兒潛進殷府想解剖白素梅的屍體,正發覺屍體有異樣,白素梅的相公殷德便帶著家丁進來了。楊秋池讓芸兒先走,自己卻被家丁一陣狂揍。

白大人和白夫人聞聲趕到房內,楊秋池為了保命連忙高聲喊出了自己剛剛發現的異樣,白素梅還沒有死,她現在是假死狀態。雖然白大人不相信楊秋池的說法,但救女心切的他還是同意讓楊秋池試上一試。

楊秋池通過人工呼吸使白素梅的呼吸道重新暢通,白素梅終於清醒過來。白大人和白夫人喜出望外,乞求楊秋池把白家小妹也救下來。楊秋池一下子掀開白家小妹的屍布讓他們看看白家小妹的屍體已經僵硬到不成樣子。在場的白大人與白夫人都不忍直視,唯有殷德反應最大,竟嚇得踉蹌後退還被燭台扎傷了手。

隨後,殷德的表現似乎是迫不及待想將白家小妹下葬,楊秋池心中開始對他產生懷疑。但他目前還沒能找到什麼線索,於是他請求白大人推遲一天,並囑咐白大人不要離開白素梅半步,以免被人殺人滅口。

楊秋池因為救活白素梅而聲名大噪,成了廣德縣遠近馳名的神醫,街坊鄰居都想讓他給自己看上一看。楊秋池順水推舟,做起了古代神醫,讓鎮民們掛號排隊看病。而柳若冰追擊建文餘黨時不慎身受重傷,宋芸兒發現後慌忙向楊秋池求救。

為救柳若冰,楊秋池跑到自己當初穿越過來時的那片樹林,找到了自己的急救工具。為柳若凍的傷口敷上藥後,楊秋池回到家中卻發現院子內一片狼藉。一張字條與一把飛刀一同插在他家的柱子上,字條上的意思顯而易見,楊母與馮小雪都被抓走了。

下一集(第 9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