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第7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7集劇情

楊秋池夜闖白府 欲解剖白家千金

錦衣衛首領開堂審理謝寡婦私藏密信一案,但公堂上謝寡婦口口聲聲稱楊秋池垂涎自己的美色而嫁禍自己。錦衣衛首領馬大人只好讓楊秋池規避此案,楊秋池向宋知縣表示自己很無辜,並說自己怎么可能調戲一個大嬸兒。

宋知縣卻告訴楊秋池自己不是認為他有非禮之舉,而是順水推舟。一來想讓楊秋池偵破白大人千金一案,二來芸兒被綁架一事可能說明有內鬼存在。他希望楊秋池先幫了自家人,再去幫朝廷的馬大人。

楊秋池恍然大悟,二話不說決定先搞清楚宋芸兒被綁架一案的內情。他們來到後院,楊秋池繼續觀察留下來的狐狸腳印。他從中發現這腳印不像前一天晚上那幫建文餘黨所為。他囑咐宋知縣要保護好第一現場,話音剛落,白大人提著劍趕了過來,一腳抹掉了腳印痕跡。他要求楊秋池和宋知縣即日偵破女兒的案子,因為白家千金就要出殯了。如若不然,要楊秋池和宋知縣一起陪葬。

晚上,楊秋池讓芸兒喚來龍子胥,告訴他自己想再今夜再檢查一次白小姐的屍體。他問龍子胥如果自己為白家姐妹的屍體解剖,會不會被白大人追究。龍子胥表示白府上下肯定與他糾纏到底。

楊秋池與他商量白府機關重重,自己與他恐怕很難進入。龍子胥提起可以找芸兒幫忙,這時,原本被打發回府的芸兒去而復返,聽見他們說起自己,立刻推門而入,開心地表示自己在。

鑒於特殊情況,楊秋池沒有追究芸兒偷聽的行為,只是讓她進來一同商量。幾個人當下成立了一個敢死隊,龍子胥代號阿祖,芸兒代號恐龍妹,楊秋池則是隊長。

商量好一切事宜,他們即刻出發。來到白府,楊秋池與芸兒潛進白府檢查屍體,龍子胥帶著安迪楊在白府外等候。他們並不知道,建文餘黨跟在他們身後欲將他們殺之而後快,幸得柳若冰相助,打退了餘黨等人。

下一集(第 8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