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納妾記第4集劇情介紹

納妾記第4集劇情

密道通往謝氏家 建文餘黨下圈套

為了不與醜妻馮小雪回家,楊秋池答應幫助宋知縣失蹤的女兒宋芸兒。楊秋池帶著安迪楊查看宋芸兒失蹤現場,發現了有人倒著走冒充狐狸腳印的痕跡。他與宋知縣等人尋著腳印來到一口井前,楊秋池自告奮勇下井查探,宋知縣派張龍趙虎隨行看緊他。

楊秋池與張龍趙虎發現了井下的通道通往謝氏寡婦家中,他急忙跑回縣衙告訴宋知縣,並說猜測與建文餘黨有關係。宋知縣卻要將楊秋池送回家,並把賊人留下的字條拿給楊秋池。原來字條上寫著,只要楊秋池三個時辰內能回家,宋芸兒就不會有性命危險。

宋知縣為了救女兒,決定將楊秋池送回去。楊秋池提出這是賊人的調虎離山之計,目的是在錦衣衛集合之前將身上有建文餘黨密信的楊秋池轉移掉並且對他下手。師爺提出疑問,楊秋池剛得到密信不久,建文餘黨又是如何得知,楊秋池則說,嚴重懷疑衙門內有內鬼!

宋知縣雖然相信他的話,但為了女兒的安危,他還是執意將楊秋池送走。師爺提醒知縣要讓楊秋池留下密信,楊秋池卻說交出密信他必死無疑。宋知縣決定讓他帶著密信回家,並派人在楊家埋伏保護他的周全。

馮小雪迅速將楊秋池拉回了家,楊秋池才知道家中還有一個翹首盼望他回家的娘親。楊秋池在娘親和妻子的解說下才知道,原來明代楊秋池是一個酗酒賭博打人的不孝子。他放下碗筷指天向娘親和小雪發誓自己會改過自新。

楊秋池想將娘親送到鄰居家躲開今晚的風波,娘親卻說起他與小雪成親多年還是無所出,要求他一定要納妾,為楊家續香火。小雪一聽,心情明顯不好,但她還是乾笑著跟楊秋池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還是聽娘親的吧。

楊秋池本就不滿意小雪的容貌,當然是喜出望外地答應。而小雪白天在藥鋪尋來壯陽藥想偷偷讓楊秋池服下,好與他圓房。小雪將藥粉撒在雞蛋湯中,楊秋池舀了一碗遞給娘親,小雪心驚攔下,最後不得已自己一口飲盡。

楊秋池不想跟醜妻馮小雪回家,得知破案後還得回大牢,毫不猶豫地答應查案。

下一集(第 5 集) 納妾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