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分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由甘露執導,由李晟、魏千翔、許歌、劉真君、立威廉主演,由光合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和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該劇將在2016年開機。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講的是賽小花(李晟飾),在大學畢業後留在了北京發展,因與老闆喬司發生了感情上的問題,被公司給炒了魷魚。賽小花和尤亮等朋友一起創業經營一家小的超市,賽小花在創業的時候,經歷了重重困難,又因為尤亮的母親生了病,不得不把超市賣了給母親治病,這個時候謝易光和賽小花慢慢的相處,謝易光事業成功,但他的前妻回來找他,賽小花離開了他,碰到了尤亮,兩人對彼此有特殊的感情,在相處過程中,慢慢愛上了對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1集

賽小花遇騙子公司 好友離開無家可歸

賽小花今年二十八歲,年近三十的她復讀多年,才剛剛大學畢業不久,所以她的心智也只和二十一二歲的畢業生差不多。她雖然長相普通,學歷普通,智商普通,但是性格卻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大學畢業之後她執意要留在北京闖蕩,想要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做主。

賽小花和大學同學宋微微一起住在合租房中,二人也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一天早上,賽小花和宋微微匆匆忙忙趕到公司上班,可是到公司之後,她們卻看到她們的直屬上司尤亮被很多前來討債的客戶團團圍住,原來她們的老闆騙了這些客戶的錢之後攜款逃跑了。在討債人群中無法脫身的尤亮看到賽小花和宋微微,急中生智,他給眾人大喊,說賽小花最知道老闆去向。聽完尤亮的話,大家都轉頭去追賽小花了,一位跑過馬拉松的大爺追著賽小花跑了很久。尤亮騎腳踏車前來接應賽小花,可是不巧,賽小花沒能成功跳到車上,尤亮只好自己先走,最後賽小花被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賽小花向警察交代,說二十八歲剛剛畢業的自己,來到這家公司才兩個月時間,不僅一分錢工資都沒拿到,而且還被騙走一萬保證金。由於賽小花並不知情,也是受害者,所以並沒有受到牽連,待她離開時恰巧尤亮也到了派出所,尤亮和賽小花一樣,只是錄完口供就回去啦。

賽小花和宋微薇回到出租屋,房東大姐催促她們交房租,但是她們剛剛被上一家公司騙走各自一萬元的保證金,已經身無分文,根本拿不出錢交付房租。晚上尤亮打電話給賽小花,說有個公司在招行政,讓她去面試試試。屋漏偏逢連夜雨,半夜宋微微突然生病,在醫院檢查之後,醫生讓她輸液,可是二人連付醫藥費的錢都沒有了。小花沒辦法只能給尤亮打電話求助借錢,但是尤亮以為小花在編造故事,故意找藉口借錢,沒說幾句就掛掉了電話。賽小花很生氣,再次撥通尤亮電話,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說明自己的人品,保證自己不會拿朋友身體開玩笑,尤亮聽完只回答說,賽小花不懂道理,又果斷掛掉了電話,但是這次掛完之後,他把錢給賽小花轉了過來。

第二天一早,賽小花被尤亮催促面試的電話叫醒,醒來之後她發現房間裡已經沒有了宋微微的身影。宋微薇給賽小花留下一封信,在大城市處處碰壁的宋微微決定要回家發展,讀完信之後的賽小花急忙衝到車站,和已經上車的小薇在電話里做了一個匆匆的告別,沒錢買離別禮物的小微給賽小花留了一塊吃剩的朱古力,臨走之前她告訴小花不要為難自己,實在不行的話讓賽小花也回家。

從車站送別小薇之後,賽小花才趕去面試,因為遲到,被尤亮訓斥一通,尤亮認為她是貪睡懶惰才錯過面試的,小花解釋說自己和宋微薇並不懶惰,之前為了上班她們每天都五點起床,遭遇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們運氣不好,不過此時的小花已經對尤亮充滿感激。

沒錢交付房租的賽小花去找國中同學大美幫忙,之前她交押金的錢也是從大美這裡借的。這次她想先搬到大美這裡借住幾天。長相漂亮,智商情商都高的大美在北京發展的還不錯,大美看到賽小花的遭遇,她勸說賽小花,讓賽小花回家去發展,不然普通大學畢業,能力不佳,長相不佳的她是根本沒有辦法在這大城市生存下來的,但是樂觀的賽小花給卻依然對自己在大城市的生活充滿信心和熱情,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要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大美把賽小花帶到整形醫院,賽小花以為自己要面試工作,在把自己簡歷交給醫生之後,才知道大美是帶她來做整形手術的。大美認為二十八歲的賽小花想要在大城市留下來的最有效的途徑就是整容,但是賽小花堅決拒絕,她覺得靠自己也能在大城市留下來。

賽小花接到尤亮讓她還錢的電話,只好拿著自己僅剩的二百塊錢去尤亮吃飯的燒烤攤子找他。尤亮和朋友老於一起在大排檔吃燒烤,喝醉之後,老於先行離開,沒錢結賬的尤亮暈乎乎的撥通了賽小花的電話,賽小花看到醉醺醺的尤亮沒辦法放任不管,只好送他回家。尤亮家開門的是他交往八年的女朋友劉暢。安頓好尤亮之後,要離開的賽小花發現自己的包丟在了尤亮家,再次返回。在尤亮家門口她聽到尤亮和劉暢的吵架聲,喝醉的尤亮被劉暢趕出家門。

沒錢打車的賽小花在馬路邊再次遇見尤亮,酒還沒醒的尤亮要騎腳踏車送賽小花回家,可是因為賽小花家距離太遠,根本沒辦法騎腳踏車。最後,被趕出家門的尤亮執意要打車和賽小花一起回去,賽小花雖然不情願,但是由於不忍心讓尤亮睡大街,只好帶他一起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賽小花房東來敲門催房租,正好看到開門的尤亮,一氣之下她關掉了賽小花屋裡的電閘,以此來逼迫賽小花搬離。

無家可歸的賽小花,開始找工作,可是因為學歷不高、學校不好的原因屢屢碰壁。最後她只好在一家麵包店先找了一份工作。某天,她們店裡進來了一位長相精緻,風度翩翩的男人。

下一集(第 2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