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5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5集

尤亮住進合租房 小花復職回公司

尤亮洗澡洗到一半,聽到浴室外有尖叫聲,便匆忙用浴巾裹住下半身沖了出來。他手疾眼快用拖鞋將蟑螂拍死。大美看到身材較好的尤亮,忍不住讚嘆出聲。賽小花告訴尤亮,以後尤亮可以和他們一起合租,而且他們只收尤亮一千房租,尤亮雖然嘴上說貴,但還是開心留下啦。

尤亮走進張宏房間,不願收留他的張宏,對他愛搭不理,並且警告他住在這裡之後不能覬覦大美的美貌。尤亮則表示自己比較喜歡賽小花這樣頭腦簡單的類型,聽完之後,張宏態度才明顯轉變。

一早,睡夢中的賽小花被貝舒婷電話叫醒,匆匆趕到公司。貝舒婷責備賽小花上班遲到,賽小花卻聽得一頭霧水,明明自己已經被公司開除,哪裡來的上班。貝舒婷向她宣布說,由於賽小花陪客戶喝酒有功,所以喬馬決定讓她復職,回公司上班。

復職的賽小花被貝舒婷派去喬馬家,幫喬馬取西裝。興奮的她連鑰匙都忘記要就急匆匆走了。找到備用鑰匙之後,賽小花才成功進到喬馬家。在喬馬抽屜中,她看到了自己多年前為鼓勵喬馬而送給他的水晶球。取西裝回公司的賽小花因為不知道喬馬喜歡什麼顏色的領帶,就傻傻呆呆的把所有領帶都帶去供喬馬自己挑選了。

下班回到家,賽小花看著自己桌子上的喬馬照片和水晶球,興奮不已,不停唱歌,讓張宏和大美很不耐煩。大美語重心長的告訴賽小花,她和喬馬是兩個世界的人,即便喬馬還留著當年的水晶球,那他們也不可能會有發展。理智的大美讓賽小花停止對喬馬的幻想,可是賽小花卻相信,保存水晶球多年的喬馬應該還記得自己。

第二天,趕著上班的賽小花在電梯外遇見喬馬,喬馬先一步登上電梯,他幫賽小花按開了險些關上的電梯門。站在喬馬身邊,賽小花想像著自己和喬馬談起水晶球的場景,直到有人不滿,喊出電梯超重,她才被這聲音叫醒。

喬馬公司財務狀況緊張,無法向董事會交代,財務總監章俊逸勸說喬馬把還未開始營業,一直空著的星空概念店店面關掉,但是喬馬沒有同意,讓他再拖拖財務報表,晚點交給董事會。

賽小花又被派去喬馬家,給胃痛的喬馬送胃藥。看喬馬還沒吃東西,賽小花就主動幫喬馬做了一份簡單的早餐。臨走之前,賽小花取出水晶球,問喬馬當初招自己進公司是不是因為這個水晶球。喬馬一口否決,遲疑片刻之後,他告訴賽小花,說賽小花喝醉那晚,他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

尤亮和吳果見面,吳果告訴尤亮,劉暢的現男友肖俊,一邊和劉暢談戀愛,一邊還在和其他女人曖昧。劉暢得知這件事之後,選擇了放任不管,所以吳果才來讓尤亮去幫自己勸說表姐離開渣男,可是卻被尤亮一口回絕。

尤亮還是放不下,他去找劉暢。現在的劉暢開豪車,背名包,很是威風。劉暢告訴尤亮,她只在乎肖俊給自己提供的這些財富,有錢就行,其他都無所謂。尤亮很生氣,他質問劉暢感情到底值多少錢,劉暢卻回答說一文不值,她還告訴尤亮自己即將結婚,尤亮氣沖沖離開。

賽小花在家對著水晶球發獃,她問大美,如果在她最失意的時候,有人送水晶球鼓勵她,那她會忘記那個人嗎?大美則直接回答說,那要看那個人長什麼樣,顯然,賽小花的長相併沒有優勢。

第二天,賽小花看到喬馬沒來上班,有些著急。下班之後,賽小花在星空概念店門口見到喬馬。喬馬給賽小花講述了星空概念店的理念。二人在概念店的大螢幕上,看著閃亮的星星。喬馬連發感嘆,表達自己對星星的喜歡,賽小花看著這樣的喬馬,更加入迷了。

賽小花回家之後,被喬馬影響,站在窗邊看星星,卻被現實的尤亮數落一頓。

在公司遇見喬馬的賽小花,積極打招呼,可是喬馬卻依然冷冰冰對她。她將自己給喬馬準備的早飯送到了喬馬辦公室。在去幫喬馬接咖啡時,賽小花聽到女同事議論說,喬馬喜歡比較瘦的類型。恰好章俊逸看到賽小花,他誇獎賽小花的廚藝,還玩笑說以後讓賽小花不要光給喬馬早飯,也想著他一點。旁邊的同事們正好聽到,賽小花很尷尬,還不小心燙到了手。她很不開心,覺得喬馬並沒有尊重自己的勞動成果。

喬馬給賽小花說以後早餐不要雞蛋,自己不吃雞蛋。賽小花才知道,喬馬只是將雞蛋給章俊逸吃了。大美看不過去,提醒賽小花,全公司這么多人,賽小花不用給喬馬送早餐。在別的同事眼裡賽小花這就是在巴結老闆,現在公司的人都議論她,單純的小花突然覺得有些委屈。

收到喬馬燙傷藥的賽小花,更解釋不清了。

下一集(第 6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