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9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29集

賽小花割捨謝易光 吳果知曉尤亮感情

尤亮看到了窗外的吳果,便追了出去,吳果質問尤亮賽小花對他來說意味著什麼,自己又算什麼,尤亮無法回答,任吳果就這么離開了。

會所里,丁文琴挑明了想要跟謝易光複合的想法,並向他道歉,謝易光對丁文琴說兩人之間早就已經結束了,聽聞群勸勸一關,好好考慮一下複合的事情,愛心義工則堅決地表示他不會考慮和丁文琴複合。

賽小花的媽媽冷靜下來之後,覺得應該心平氣和謝義光再好好接觸一下。可賽小花想到謝義光與丁文琴舊情復燃的事情,氣不打一處來,表示沒有心情考慮這件事。看到蔡小花的態度,賽媽媽氣不打一處來質問賽小花對謝易光究竟是何態度,母女倆越聊越激動,於是一言不合大吵了起來。這時丁文琴來到賽小花家裡來找賽小花,賽媽媽發現丁文琴來者不善,便找理由支走了賽小花和賽爸爸,自己獨自面對丁文琴的挑釁。

丁文琴對象媽媽說謝易光對賽小花只有歉意,而對自己的才叫感情,賽小花聽到丁文琴的話,氣呼呼地跑出來反駁丁文琴,可丁文琴卻倒打一耙,稱賽小花知道謝玉光與自己有事實婚姻,卻還第三者插足,破壞自己的家庭,大獲全勝的丁文琴悠然地離開了賽小花的家,留下了氣急敗壞的賽曉花,和對賽小花恨鐵不成鋼的賽媽媽,賽馬嗎看著賽小花委屈又固執的樣子,一時激動打了賽小花一巴掌。

從家裡跑出來的賽小花找到尤亮,向他訴說了自己的委屈和不甘,並說自己不甘心就這樣放棄與謝易光之間的愛情。受了打擊的賽小花消沉了下去,她沒有心情收拾自己,一直不修邊幅,尤亮為了勸賽小花故意刺激她,說她像個家庭婦女,賽小花聽了尤亮的話失了控,大聲向尤亮控訴謝易光和丁文琴的行為,說出了自己心裡的委屈和所受的不公平的待遇。尤亮見賽小花哭泣的樣子,急忙想方設法逗她開心。

吳果來到水果店,想向尤亮要一個擁抱賽小花的理由,尤亮解釋說這是同事間的安慰,吳果不接受這個理由,繼續追問他是不是對賽小花有非分之想,尤亮一時語塞起來。

尤亮的猶豫讓吳果發現了他對賽小花的感情,吳果責怪尤亮為什麼一開始不跟自己說清楚?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感情。尤亮對吳果解釋道,他與賽小花一直是無話不談的朋友關係,他之所以不對賽小花說破,是因為不想放棄與賽小花的這種朋友關係。

知道這一切的吳果找到了賽小花,但並不是對賽小花說尤亮對她的感情,而是關心地問她怎樣處理和老謝之間的關係,然後試探了一下小花對油量的感情,得知賽小花對尤亮沒有非分之想,吳果才放下心來。

賽小花不甘心放棄她與謝易光之間的感情,於是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去找謝易光,大美看到這樣的小花,勸她不要這么輕易的讓步,並一語中的地說出謝易光的弱點,那就是拿不起,放不下。

賽小花沒有聽大美的話,隻身來到會所,可看到的卻是謝易光一家三口追逐嬉戲的畫面,她再也無法忍受,對謝易光攤了牌,表示自己無法接受謝易光之前的往事,她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和謝易光結束這段感情,於是提出了分手,然後決絕地轉過身,任憑身後的謝易光光怎樣挽留,都沒有再回頭。

由於關心賽小花而一直默默跟在賽小花身後的尤亮適時的出現在賽小花的面前安慰她。

下一集(第 30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