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17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17集

謝易光誤會賽小花 高偉康追求梁大美

賽小花到了餐廳才發現,原來投資人正是那天拉她的專車司機謝易光。貝伊婷見賽小花與謝義光認識,便留下他們兩人獨自聊,而自己轉身走了。

至此,賽小花與謝易光兩人才算正式認識了彼此。之後,謝易光便自顧自地介紹起了自己的基本情況,賽小花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還是出於禮貌,也介紹了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然後將公司的材料遞給謝易光,想讓他看一下。謝易光誤以為賽小花是因為想讓他投資自己的事業才跟他相的親,於是氣憤地說賽小花心機重,不單純。這時賽小花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貝伊婷給她介紹的不是投資人,而是相親對象。

賽小花向貝伊婷抱怨道為什麼不和自己說清楚,貝伊婷示自己也是為了她好,並勸賽小花考慮一下謝易光。但賽小花說她現在不想考慮這些,然後謝絕了貝伊婷的好意,賽小花離開後,貝伊婷向謝易光解釋了是自己沒有跟賽小花說清楚,還一個勁兒地夸賽小花實誠。謝義光這才知道這其中存在誤會,也意識到了是自己錯怪了賽小花,於是便發簡訊里向賽小花道了歉,兩人的誤會這才算解開了。

沒有拉到投資的賽小花很是沮喪,這時,大美出現在她面前,並說投資找到了,但要賽小花和她一起去出席一個高端聯誼會。原來大美是想帶著小花去參加高端聯誼,並想在其中尋找投資對象。

兩人盛裝出席了聯誼會,卻發現其中的男生都奇怪的很,在男選女的環節,所有的男生都將花送給了大美,大美為了逃避這一窘迫局面,要小花裝暈倒,藉此藉口離開這個是非之地。而大美的計策卻被一個叫高偉康的男生識破,他趁機撩了一下賽小花的腿,並將計就計,向大美獻上了花,可大美卻沒有理他。

謝易光來到夏小花的店裡,和她前言不搭後語的說了幾句話,把賽小花弄得一頭霧水。過了一會兒,貝伊婷也來到小花的店裡對小花說,謝易光要來向她道歉,並請她吃飯,謝小花這才明白謝友光剛才來的原因,便覺得很可笑,並對貝伊婷說謝易光已經來過了。

高偉康來到大美公司的樓下,想要請大美吃飯,又被大美拒絕了,被拒絕的高偉康沒有繼續糾纏,而是開著車從大美身邊飛馳而過。

賽小花回到家和尤亮商量著明天誰去給老謝送貨的問題,尤亮從賽小花的話中發現,老謝和小花關係不一般,便裝作不經意地問小花他們兩個是什麼關係?賽小花坦誠地告訴尤亮謝易光是她的相親對象。尤亮問小花是不是著急結婚,並自告奮勇的要幫她介紹相親對象,還問起了謝易光的情況,聽到賽小花對謝易光大加讚賞,尤亮心裡有些不舒服,便多說了幾句,賽小花則嫌棄他多管閒事。

第二天,賽小花把果籃送到了謝易光的餐廳,並向謝易光解釋上次如果知道是相親,自己就不會去了,兩人握手言和,彼此釋懷了。謝小花走出餐廳,發現自己的電動車壞了,謝玉光看到後自告奮勇的要開車送賽小花回去。在車上,兩人談起了投資的事情,謝易光見小花還沒有拿到投資,便主動提出要幫她,賽小花很感激。

張宏不小心看到了謝易光幫賽小花整理衣領,誤會賽小花和謝易光在談戀愛,便趕忙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尤亮,並問尤亮喜不喜歡小花。尤亮大方的承認自己喜歡賽小花,張宏又進一步追問尤亮喜歡到了什麼程度,可尤亮還沒回答,小花就進了家門。小花一回到家,張宏就質問賽小花謝易光是不是她的男朋友,賽小花不以為意,注意力全在尤亮臭襪子上,然後扯著嗓子警告尤亮亂扔襪子。兩個男人感嘆道賽小花這種女人太粗糙。

賽小花見大美沒有接高偉康的電話,便問她為什麼不將他拉黑,大美解釋道不接電話可以視為沒有聽到,把人拉黑,反而顯得小氣,賽小花不盡由衷的佩服起大美來。

尤亮在送貨的途中,遇上了大雨,回來的時候不停的打噴嚏,賽小花細心地餵他吃藥,並貼心地幫他分擔工作尤亮都記在了心裡。第二天,尤亮由於感冒暈倒了,張宏和賽小花帶他去了醫院才知道尤亮已經快燒成肺炎了,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另一邊,高偉康還在糾纏大美,毫不放棄的想要請她吃飯,大美再一次堅決的拒絕了,高偉康又毫不留情的把車開走了,可這次,卻沒有一走了之,而是步行走到大美身邊,說要陪她走走,並向大美告白,並把上次大美丟在聯誼會上的絲巾還給了大美,大美對高偉康心生好感,同意了他的邀約,高偉康把大美帶到了自己的馬場,請她吃了三明治。大美注意到高偉康手腕有疤痕,不禁心聲好奇,便問起了高偉康的感情了生活,可高偉康沒有告訴她,但是大美顯然是對高偉康動了心。

病房裡的人都嫌棄尤亮的腳臭,賽小花用塑膠袋罩住了尤亮的腳,同病房的人誤以為賽小花是尤亮的女朋友,並說尤亮有這樣的女朋友很幸福。

大美和高偉康沒有聊盡興,兩人又換了個餐廳,大美進一步了解了高偉剛的感情生活,高偉康為大美獻唱了一首歌,大美被高偉康征服了。

尤亮醒來發現夏小花在自己的病床邊打著瞌睡,便用手托住了賽小花的頭,便把自己的被讓給夏小花蓋,兩人就這樣頭挨著頭沉沉的睡去了。

下一集(第 18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