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13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13集

喬父堅決反對小花喬馬戀情 喬馬小花感情出現危機

張宏跟尤亮感嘆沒想到四人中間會是小花最先脫單,尤亮沒搭理他。張宏勸尤亮說要是喜歡小花就趕緊把人追回來吧,尤亮沒回答他去進貨了。

喬馬問小花今天為何不去上班,小花說自己今天輪休想去電影院看電影,喬馬認為自己電腦有很多電影,沒必要去電影院,而小花感覺去電影院看電影才算約會。這時門鈴響了,喬馬的父母來了。小花主動給兩人端茶送水,喬母誇獎喬馬找的保姆機靈,喬馬給父母介紹小花是自己的女朋友。

喬父和喬馬一起散步,喬父希望喬馬能把前女友金陽光再追回來,喬父認為陽光才是最適合喬馬的人,喬馬認為他自己的事情只有他自己清楚,喬父告訴喬馬,他這樣自以為是早晚會摔跟頭的。

小花殷勤地給喬母準備茶水,喬母拿出試卷讓小花做。喬父和喬馬回來後,小花無意間聽到喬父說喬馬擇偶的事情要多考慮家族的遺傳基因,小花有些失落,喬母好心讓小花先離開。小花剛走,喬母感嘆說喬馬生活能力差,小花很會照顧人,兩人在一起很不錯,喬父聽到這話很生氣,他直言喬馬找的是老婆不是保姆。

小花在籃球場生悶氣,尤亮見到她心情不好上前安慰。小花告訴他自己被喬馬父母侮辱了,尤亮讓小花不要太當真了。第二天小花一直盯著手機等電話,喬馬約她在外面見面。小花向喬馬道歉自己沒考好,喬馬認為分數高低無所謂。小花詢問喬馬這么優秀為何會找自己,喬馬認為小花也很優秀,特別是做飯很好吃。這時小花收到同學聚會的訊息,喬馬回家換上了身衣服陪小花一起去參加聚會。

在聚會上,小花的同學故意勾引喬馬,喬馬當眾提醒她自重。同學們認為喬馬故作正經,喬馬起身離開,小花走上前挽留,喬馬留下小花大步獨自離開。

果果請尤亮吃飯,尤亮推辭說自己很忙沒有時間,這時小花電話進來,小花稀里糊塗地尖叫了一聲就掛掉了電話,尤亮再打過去的時候電話就無法接通了。尤亮擔心小花出事,他知道小花和喬馬一起參加同學會,於是到喬馬家裡詢問情況。喬馬不以為然地告訴他自己提前離開了,尤亮氣憤喬馬居然丟下小花提前離開,他告訴喬馬小花如果出事情了自己一定和他沒完。果果跟著尤亮聽到兩人的對話,她質問尤亮是不是喜歡小花。

小花喝醉了迷迷糊糊地走到了喬馬家,喬馬卻只是讓她趕緊回去。小花哭訴喬馬把自己丟下,說完小花突然倒在喬馬的懷裡。

小花為喬馬做了一桌子的飯菜,這時喬馬的前女友金陽光找上門來,她把小花當成了保姆。隨意使喚她給自己端茶送水,喬馬給金陽光介紹小花是自己的女朋友,金陽光離開後,喬馬藉口沒胃口不願意吃飯。

小花對著魚缸發獃,尤亮詢問她為何不開心。小花告訴他喬馬的前女友回來了,喬馬似乎很在乎她。這時喬馬發來訊息約小花聊聊。喬馬把自己和金陽光的事情告訴小花,這時金陽光走過來邀請喬馬一起參加同學聚會,喬馬拒絕了。

小花和喬馬一起逛超市,喬馬因為信號不好到門口接電話。小花逛完超市卻找不到喬馬,她回家後發現喬馬帶著耳機做方案,喬馬向小花道歉,小花因為這事非常鬱悶。

下一集(第 14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