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5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5集

老謝前妻強勢奪主權 尤亮吳果關係有發展

其實吳果之所以不去事務所上班,而選擇在青蘋果樂園上班,其實是不甘平庸,不甘心過著平凡的生活,她想趁著年輕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同時也為了能夠留在尤亮的身邊,每天都能看到他。

賽小花又聽到了吳果和尤亮的談話,奉勸尤亮接受吳果這么好的女孩兒,可尤亮卻說他喜歡上了別人,兩人正談著話,可賽小花一接到謝易光的電話,就丟下了尤亮,被丟下的尤亮看著像小花離去的背影,不僅惆悵了起來。

謝易光又變回了以前那個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人,他買了新的家具,還找到了新的工作,一切都是要重新開始的樣子,他還向謝小花承諾會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兩個人正甜蜜的談著話,謝易光的前妻丁文琴不合時宜地出現在了兩人的面前,並要和謝易光單獨談一談,她把謝易光單獨叫了出來,責怪他把事業搞成了這樣,也責怪他找了個年輕的女孩兒,最後還警告他必須承擔兩人的孩子苗苗的生活費,接著氣急敗壞的離開了。

謝易光回來跟賽小花講了他與前妻的故事,原來兩人之所以會離婚,是因為丁文琴出軌,而她出軌的主要原因在於兩個人思想價值觀不同。

丁文琴也是個特別的女人,在謝義光飛黃騰達,家財萬貫的時候,他狠心的拋棄了謝易光,可謝易光遇到挫折,消沉的時候,她卻想回來和謝易光複合。得知丁文琴想法的貝舒婷奉勸丁文琴不要摻和進謝易光的新生活里,也不要去打擾謝易光和賽小花,可丁文琴卻不聽貝舒婷的勸告,執意要和謝易光復和。

大美覺得張宏應該找份正經的工作乾,張宏對大美說的話言聽計從,便真的去找了一份工作,而且還是跟大美同公司,他穿著整齊的工作服來向大美炫耀,可大美卻不以為意。

丁文琴到青蘋果樂園找到賽小花,冷言冷語的諷刺了賽小花,還不依不饒地勸小花趕緊放手,離開謝易光,賽小花不甘示弱,理直氣壯的對丁文琴說自己不會放棄謝易光,並準備跟謝易光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青蘋果的原理,尤亮和謝小花這一對歡喜冤家肆意開著對方的玩笑,不亦樂乎。

謝易光新找到的工作崗位也丟了,可這次他沒有消沉,而是根據自己的長處,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他想把自己居住的會所重新建造起來,重新開始創業,賽小花表示支持,這時丁文琴把他和謝易光的孩子苗苗帶到了會所,說自己這幾天會很忙,把苗苗交給了謝易光,可謝易光也準備與朋友去談重開會所的事情,於是犯了難。活潑開朗的賽小花很快和苗苗玩到了一塊兒,苗苗很喜歡賽小花,賽小花為了幫謝易光分擔困難,自告奮勇的把照顧苗苗的任務擔在了自己的肩上。

劉暢找到尤亮,告訴尤亮吳果因為他而離家出走了,並讓他放過吳果,尤亮狠心地對劉暢說自己的生活和她沒有關係,讓她不要再管了。

尤亮看到了住在青蘋果樂園住的吳果,勸她回家,吳果不同意,並再次向尤亮表白,並要尤亮給她一次機會,看到哭的梨花帶雨吳果,尤亮很感動,他心一軟,同意了吳果的話,準備給吳果一次機會,臨別之際,吳果親吻了尤亮的臉龐,在他的面頰留下了兩片淡淡的唇印,夜在這一刻變得璀璨而浪漫起來。

苗苗無法在中國的學校里很好的生活,被很多家長投訴了,老師讓賽小花將苗苗領回了家。

下一集(第 26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