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37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37集

尤亮媽媽欠錢遭追債 尤亮受辱下跪學狗叫

賽小花真正的愛上了尤亮,死心塌地的跟他在一起。在媽媽的追問下,尤亮坦白了還給二叔兩萬塊錢的事情,尤亮媽媽藉口要裝修包子鋪才借的錢,尤亮沒有多想。

尤亮家的親戚全子來到尤亮家裡找尤亮媽媽要錢,原來尤亮的媽媽把親戚的錢都借遍了,全子要去找尤亮要錢,被尤亮媽媽攔住了,她聲稱自己會想辦法籌到錢。

張宏碰到尤亮媽媽送全子走的畫面,以為尤亮媽媽有秘密情人,八卦地向賽小花詢問,單純的賽小花真的找到尤亮,旁敲側擊的問他是否同意他媽媽再找個老伴,尤亮表示不介意,可聽到媽媽和一個男人在一起,尤亮還是大吃了一驚。

所以他回家向媽媽詢問起此事,可尤亮媽媽神情慌張,盡全力迴避這個問題,所以尤亮和賽小花都以為媽媽似乎真的有再婚的意思,尤亮媽媽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更加擔心了起來。

吳果偶然遇到了尤亮媽媽,便請她來家裡做客,尤亮媽媽來到吳果的住所發現她家裡十分有錢,吳果又向尤亮媽媽表示了自己很喜歡尤亮,尤亮開口向吳果借錢,結果吳果爽快地答應了,可心裡卻有了疑問。

回到家,尤亮媽媽和尤亮談話,談起了吳果,她認為吳果條件更好,可以幫助尤亮,她勸尤亮離開賽小花,和吳果在一起。尤亮表示自己和吳果不合適,和賽小花才是相配,並說自己認定了賽小花。母女倆結束了這次不太愉快的談話。另一邊,青蘋果樂園由於長時間拖欠房租,而面臨著水電雙停的局面。

看到青蘋果樂園狀況窘迫,張宏把在車上撿到的錢拿給了尤亮,讓他應急,為了不讓尤亮擔心,張宏騙尤亮說是自己從家裡借的,尤亮雖然依然擔心錢的來歷,可還是接受了張宏的好意。

把錢丟在張宏車上的那兩個人跟蹤大美,想要大美把張宏叫來,把錢還給他們,這時張宏恰好來找大美,發現了面前的兩人正是那日丟錢的人,便轉身就跑,結果被那兩人抓住了,並威脅他第二天把錢還上。

事情敗露了,面對尤亮和大美的追問,張宏承認了他拿給尤亮的十萬元錢是在車上撿的。可尤亮已經把錢交了房租,無計可施的張宏為了還錢,再一次向家裡要,結果又被老爸無情的拒絕了。

到了第二天,張紅沒有籌到錢,孤身一人找到了那兩人,跟他們去見他們的老闆。

面對青蘋果樂園的窘迫境況,尤亮喪失了信心,想要將水果店轉讓出去。這時要大美找到賽小花和尤亮聲稱聯繫不到張宏,正當三人著急之時,大美接到了威廉的電話,原來丟錢的那兩個人正是威廉的手下,此時張宏正在威廉的會所,於是三人一起來到會所與威廉談判。其實威廉是氣不過他們四人當日對自己的侮辱與戲弄,於是提出了無禮的要求,他要大美陪他去泰國度一個星期的假,可賽小花和張宏不卑不亢的替大美拒絕了威廉,和威廉卻想盡辦法侮辱他們,叫他們學狗叫,最後尤亮挺身而出,承受住了這個屈辱。

四個朝夕相處的室友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再次聚在一起喝酒吃飯,訴說自己的心事。

下一集(第 38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