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6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6集

小花老謝出現隔閡 高偉康又聯繫大美

大美見賽小花將謝易光的孩子帶回了家,知道了賽小花已經認定了謝易光,便提醒賽小花孩子會是她和謝易光之間存在的大問題。

誰知苗苗竟然是個熊孩子,把賽小花在家搞得一團糟,既招惹了大美,又惹怒了尤亮,好在尤亮是學幼兒心理學專業的,輕鬆搞定了苗苗,並帶著苗苗出去玩兒了,可苗苗在外面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又招惹了別的孩子,尤亮教訓了苗苗,結果苗苗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

賽小花得知苗苗走丟了的訊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下子亂了方寸,在警察的提醒下才想到通知謝易光。謝易光得知自己的兒子被謝小花弄丟了,冷著臉回來,並沖賽小花大發脾氣。謝易光和賽小花四處尋找苗苗,可找遍了能找的地方,兩人還是沒有看到苗苗的蹤跡,兩人疲憊的回到家後,丁文琴也拎著行李來了,撫養了六年的心肝寶貝不見了,任哪個媽媽都是接受不了的,所以丁文琴失了控,見到謝易光就是責備,打罵。謝易光知道責任在自己,也沒有還嘴,而是盡力安撫前妻的情緒。一旁的賽小花仿佛局外人一般看著這一切,心裡充滿了自責,想起謝易光尋找苗苗時焦急的樣子和沖自己發脾氣時的樣子,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

尤亮找到了苗苗,謝易光和丁文琴看到失而復得的兒子,都紛紛表示不會再離開苗苗了。夫妻兩人帶著孩子連招呼都沒朝賽小花和尤亮打,便離開了,賽小花看著三人離開的背影,意識到或許從這一刻開始,一切都變了。

大美幫助賽小花分析了丁文琴的目的,她覺得丁文琴之所以把苗苗扔給謝易光,就是想給謝易光和賽小花兩人製造一些障礙,賽小花聽了之後不禁心生恐懼。

賽小花並沒有輕言放棄,她選擇了迎難而上,找到尤亮,要尤亮給她開一張有關兒童心理教育的書單,她準備理論加實踐,好好的研究一下苗苗的心裡。

由於之前苗苗的事情,尤亮放了吳果的鴿子,結果吳果任性的不接尤亮的電話,尤亮不得已前去找吳果,結果兩人因為這件事大吵了一架,可最後,兩人的矛盾卻被吳果輕鬆化解了。

丁文琴又來到青蘋果樂園找賽小花,對賽小花宣示了謝易光主權,要賽小花離謝易光和苗苗遠一點,並羞辱了賽小花一番。

大美對高偉康還沒有死心,接受了高偉康的邀約,前來與他見面,高偉康為了挽回大美,對她講了自己手腕疤痕的來歷,聲稱自己受過情傷,還說自己忘不了大美。大美雖然沒有相信高偉康的花言巧語,但心裡卻有了些許動搖。

謝易光來找賽小花,為自己那天的態度向賽小花道了歉,並說自己和丁文琴不會再複合,讓賽小花放心,之後還請賽小花吃了飯,兩人的關係終於消了融,又回到了以前。

青蘋果樂園裡,尤亮給吳果買來了食物,吳果表示會用一輩子來等尤亮喜歡上自己,兩人的關係又進了一步。

下一集(第 27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