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1集劇情介紹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第21集

劉暢被家暴 小花疑患癌

賽小花、尤亮來和謝易光三人相約一起吃飯,趁著謝小花去買東西的時候,尤亮向謝易光聊起了謝小花,兩人都對三小花讚賞有加,其實兩人都早已喜歡上了開朗實誠的賽小花。等賽小花回來,尤亮見賽小花和謝易光情趣相投,愛好相同,在一旁心生失落。

等三人入座準備吃飯之時,肖俊和劉暢也了,兩撥人都很尷尬。得知劉暢與尤亮的關係後,謝易光便提議換個地方去吃飯,可肖俊卻故意找茬和尤亮動起了手,謝易光本想要化干戈為玉帛,可是肖俊卻不懂得見好就收,謝易光見肖俊敬酒不吃吃罰酒,於是亮出了身手,嚇退了肖俊,賽小花見到這一幕對謝易光讚賞有加。

尤亮和賽小花一起在青蘋果樂園整理水果,尤亮見車厘子少了很多便開玩笑地提議要買個保險箱,把車厘子放進去以防止賽小花偷吃,賽小花忿忿地說自己吃的都是快爛的車厘子。吳果回到青蘋果樂園,埋怨尤亮不關心自己,尤亮敷衍地問她這幾天去了哪裡。吳果嫌尤亮不走心,可尤亮卻向她問起了劉暢的近況,吳果很不高興,卻還是聽了尤亮的話去見了劉暢,一見面她才知道尤亮讓她見表姐的原因,原來劉暢一直被肖俊家暴,看到眼眶紅腫的劉暢,吳果氣憤地讓她和肖俊離婚,可劉暢卻下不了決心。流暢見吳果和尤亮走的很近臉上透露出不悅的神色。

張宏為了挽回大美,開始跟蹤大美,甚至到高偉康的馬場來監視大美,可他的監視也並非一無所獲,他無意中得知了高偉康還有別的女人。

賽小花為了將鋼板運回來而受了傷,劉亮見狀很心疼,焦急的給她去買藥,可就在尤亮給賽小花買藥期間,謝毅光來到了青蘋果樂園,見賽小花受了傷,便給賽小花處理了傷口,而這一幕讓剛從藥店回來的尤亮看到了,尤亮心裡五味雜陳,很不舒服。

劉暢來到店裡找尤亮,告訴尤亮如果自己不為肖俊生一個孩子,那么離婚後,自己將拿不到一分錢,尤亮受夠了劉暢一切朝錢看的態度,於是狠心地說這些跟他無關,還讓劉暢不要再來找自己。尤亮知道了謝易光為了賽小花將自己公司的生意交給他們之後,心裡更不是滋味,酸酸地諷刺起了賽小花和謝易光。

而另一邊,吳果的爸爸吳仙鶴告訴了吳果自己將和她的同學徐茜結婚,吳果威脅吳仙鶴要是他堅持和徐茜結婚,那么自己就找一個更老的男人結婚,正當吳果要失控的時候尤亮及時趕到,制止了吳果,便奉勸無果接受現實。

張宏將高偉康出軌的事實告訴了大美,可大美卻不以為意,她認為張宏在胡說,並質問張宏為什麼要跟蹤自己,張宏揚言會找到證據來說服大美。

賽小花的嗓子一直不見好,於是到藥店去買藥,聽了藥店護士的話,賽小花懷疑自己得了喉癌。

尤亮接受了吳仙鶴的拜託前去勸無果出席自己爸爸和同學徐茜的婚禮,吳果卻把尤亮也脫下了水,要他和自己一起去參加婚禮。

謝易光帶賽小花去醫院看嗓子,醫生支開賽小花後告訴謝易光賽小花的病情不容樂觀,謝易光本不想讓賽小花知道這個事實,可醫生話卻讓躲在門外的賽小花聽到了。得知自己病情不樂觀的賽小花失去了往日的笑容,任憑謝易光怎樣開導都無濟於事,做什麼事都如行屍走肉一般,人在最無助的時候都會想起最親的人,賽小花給媽媽打了電話,聽著聽筒那端媽媽關切的聲音,她心裡五味雜陳,可卻又不忍讓媽媽擔心,便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哭聲,不讓媽媽察覺出異樣。

下一集(第 22 集)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