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分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

夏天,大齡剩女,長相普通,在電台擔任節目企劃工作,自卑心理嚴重,與前男友馬旭十幾次分分合合,暗戀共事十年的男主播司徒禕卻不敢表白。夏天有一個妹妹叫悠悠,媽媽有一次夸妹妹,嘲諷夏天嫁不出去,夏天和媽媽打賭九個月之內找到真心相愛的男朋友,於是她開始通過電台節目徵友,和各式各樣的男人約會,但是她最終發現自己一直暗戀的司徒禕只是虛幻的迷戀,並不是真愛,漸漸發現陪伴她身邊楊碩才是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原來愛就在身邊。

盲約劇情介紹第1集

夏天被媽媽嫌棄是黑寡婦 夏天和媽媽打賭278天找男友

夏天身披婚紗,手裡拿著手捧花,朝楊碩、司徒禕拋過去。夏天和郝悠悠是姐妹,郝悠悠從小多才多藝,長得也很漂亮,深受親朋好友的喜愛,而夏天長得極醜,又胖,遭媽媽嫌棄,外婆總能在夏天沮喪時,說出一些道理安慰夏天。

楊碩提著行李來到夏天所在的小區,因為搬家費和搬家公司的人吵了起來,夏天穿著一身黑,從床上爬起來,聽見樓下爭吵聲,破口大罵。

夏天和父母、妹妹坐在一起吃飯,媽媽宣布悠悠要結婚了,悠悠一臉害羞,這時悠悠的男朋友敲門進來,悠悠的男友叫趙德民,是一名醫生,性格溫和,悠悠已經申請到去曼哈頓音樂學院留學,計畫和趙德民一起去美國,明年三月份結婚。夏天心裡很難受,一個人躲在廁所里,回想上學的時候和男生約會,而那些男生都是想通過她接近妹妹,夏天只能自我安慰。

悠悠懂事,孝順,媽媽當著悠悠的面嘮叨夏天長得醜,成天穿一身黑,工作也不好,悠悠維護姐姐,夏天躲在門外聽見媽媽批評她是黑寡婦,實在忍不住和媽媽爭吵起來。夏天和媽媽打賭不再穿黑色衣服,在278天內找到男友去參加悠悠的婚禮,贏的話要外婆的房子,媽媽答應賭約,前提是夏天帶回的男友必須是結婚對象,夏天豪言壯志後,回到房間哭了起來,自我安慰還有九個月時間就擁有一套房子了。

楊碩看著手裡的獎盃想起往事,他站在一個女人門前贖罪,女人把楊碩趕出去,楊碩害死了她老公。夏天周一上班睡過了,趕緊起床趕往公司,到了公司才發現寫好的稿子忘記帶,被領導批評一頓,扣除一天薪資,領導派她去找愛情專家。

媽媽為悠悠籌劃婚禮,悠悠和德民商量好舉辦一個溫馨又小型的婚禮,作為過來人,媽媽結過兩次婚,第一次嫁給一個窮光蛋,最後離婚,第二次結婚遭到婆婆為難,所以她立誓要為女兒辦一個盛大的婚禮。

夏天在咖啡間見到司徒禕,司徒禕和夏天打招呼,說和夏天是好同事,夏天心裡樂開花,向同事李小虎炫耀,李小虎吐槽夏天整天對司徒禕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而司徒禕從來不看夏天一眼。

夏天站在陽台上打電話找愛情專家,手機不小心掉到欄桿外面,夏天翻過去撿手機,正巧楊碩出門看見夏天,誤以為她要跳樓。夏天翻欄桿一下子壓倒楊碩,楊碩的胳膊脫臼。

楚琳介紹楊碩給夏天認識,說楊碩是公司的新同事,還把夏天負責的文化娛樂項目讓楊碩接手,如果夏天找到戀愛專家,再重新讓夏天負責。

下一集(第 2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