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第5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第5集 - 琳姐為夏天開設愛情信箱 楊碩有事相求被夏天拒絕

楊碩和琳姐約會,誰知道偏偏碰見了丁凱,三個人之間,表面上和和氣氣,暗地裡確實波濤洶湧。夏天告訴小虎自己是夏爾的親生女兒,只是後來母親改嫁,自己才有了現在的家庭。夏天讓小虎一定得幫自己保密,要不然被琳姐知道了,肯定又要拿到節目上去說。

楊碩回家後驚訝地發現樓上漏水,他珍藏的好多書都被淋濕了,這下可讓楊碩火冒三丈,他噌的跑到樓上找夏天理論,夏天沒辦法只好跟他下來一起搶救那些書。楊碩心疼地不停說,這些都是絕版書籍,囑咐夏天小心小心再小心,可誰想,夏天還是不小心把書撕壞了,突然停電,楊碩沒有發現,夏天趕忙帶著撕壞的書跑回家裡,次日清晨,夏天在幻想著禕哥的綺麗美夢中醒來,大開音響振奮精神,將楊碩驚得從床上跳了起來。

魯叔的女兒寶寶來到公司,向魯叔要錢去打玻尿酸,魯叔無奈答應了她。寶寶上樓時被禕哥盯上,禕哥趁機搭訕,兩人倒是一拍即合,相互交換了手機。

夏天已經成為微博頭條好幾天了,現在她可是網路紅人,有很多男士報名要和夏天約會,夏天真是快被煩死了,琳姐在會上趁著現在的輿論熱度提出了禕哥二十四小時愛情信箱的企劃,決定借著為夏天海選約會對象的方式,提高節目的收視率,琳姐提議,說想和夏天的男士可以留言報名集中篩選,最後的選擇權留給夏天,大家都不嫌熱鬧大的表示同意,完全沒有注意到夏天的抗拒。

楊碩想跟梵訊的經紀人寬姐約專訪,但是一直打不通寬姐的電話。小虎告訴他,夏天和寬姐是有交情的,楊碩找夏天幫忙,夏天拒絕了,說自己也是花了三年多的時候才和寬姐熟悉起來的。夏天不肯幫忙,楊碩一時間沒了辦法,小虎趕緊幫他支招。

夏天開始大白天的對著禕哥發起了花痴,想著要是禕哥對她說句我愛你,自己就理直氣壯的告訴琳姐自己有男人了不再去約會了。但現實恰恰相反,禕哥對夏天的愛意毫無感覺。夏天找到琳姐想要拒絕二十四小時愛情信箱的提議,說自己單戀著一個人。琳姐不動聲色的將她描述著禕哥給在自己心目中的印象記了下來。

夏爾被查出了有動脈性的心臟病,隨時面臨著心梗的危險。爸爸思索良久,回想起年輕時夏爾對自己的幫助,決定勸說媽媽讓夏爾住到自己家。媽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爸爸說這樣一是自己因為娶了媽媽而覺得對不起他,二來也是為了夏天減輕負擔。媽媽擔心悠悠不會同意,但是悠悠說只要這樣能減輕夏天的負擔,自己也同意。

楊碩聽從小虎的建議給夏天買了朱古力,夏天說幾塊朱古力就換一個專訪也太便宜了。楊碩和夏天掰扯著自己還幫助過夏天當愛情顧問的事,兩人吵了起來。楊碩說自己的朱古力就當餵狗了,夏天叫上小虎去吃飯。飯桌上,小虎拿出一則訊息,一個有著性感嗓音的男子約夏天見面,夏天直覺很不靠譜。

夏爾的身體達到了出院標準,準備還是出發去雲南完成自己的藝術追求。爸爸勸說夏爾留下來,讓他就算不為自己想,也要為夏天著想。夏爾覺得自己離開就是對夏天的著想,不想留下增加夏天的負擔。爸爸說要是夏天知道了真相,以後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現在就算自己求他,一定要住到家裡直到病好。

夏天吃完飯走到樓下,看見楊碩一邊給流浪貓餵吃的,一邊抱怨著要是寬姐能接電話有多好。

下一集(第 6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