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第9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第9集

夏天不能釋懷拒絕琳姐道歉 汪萍夏爾衝動之下親吻彼此

被欺騙的夏天和被拋棄的小虎兩人在家借酒消愁,很快家裡的酒就被喝光了,夏天決定下去買就回來繼續喝。夏天來到樓下的小吃攤打包吃的,發現楊碩也在那裡吃飯。夏天問楊碩為什麼裝作沒有看見自己,楊碩勸她繼續回去上班,畢竟琳姐是節目的總監,站在琳姐的立場上也沒有多大的錯誤。夏天覺得與這樣沒有道德底線的上司共事自己受不了,說自己堅決不會回去上班的。走到樓下,楊碩勸夏天不要借酒澆愁,夏天嘴硬的說自己喝的是帥氣,轉頭卻不小心撞了頭。楊碩想要扶住搖搖晃晃的夏天,夏天一頭倒在他身上睡著了。楊碩將夏天背回家,小心的為她額頭的傷口貼上創口貼。

媽媽帶著爸爸來到了一家浪漫的主題酒店準備共度良宵,突然警察打來電話告訴她汪萍和夏爾喝醉了賴在計程車上,讓她去接他們,否則的話他們就只有在派出所過夜了。媽媽心想現在任誰也不能打攪她和爸爸的結婚周年紀念,就直接讓警察把他們扔在派出所了。警察見到這樣不靠譜的朋友也無可奈何,只好將夏爾和汪萍關進了派出所中。

早上,小虎一再讓夏天不要衝動的辭職,一定要去上班賺錢,但是夏天堅決不去。例會上,禕哥問起夏天為什麼突然就辭職了,小虎意有所指,但琳姐表現的就跟沒事人一樣。會後楊碩建議琳姐找夏天說說軟話,說自己很了解夏天就是嘴硬心軟的人。琳姐大為惱火,說不明白楊碩既然是自己的男朋友,為什麼老是幫別人說話。

汪萍看到媽媽的信息不予理睬,剛放下手機就看到夏爾。夏爾為昨晚的事情向汪萍道歉,在聽到汪萍說自己沒什麼印象後送給了一口氣起身就要離開。汪萍大罵夏爾是個敢做不敢當的癟三,夏爾想起昨晚和汪萍被關在派出所,兩人商量著如何對付媽媽時吻在一起的場景,一時頭疼不已。夏爾回到家和媽媽一見面就掐,媽媽要帶著悠悠去婚慶公司,悠悠說夏天生病了自己要去看看。媽媽和夏爾都爭著要去看夏天,最後爸爸出現讓媽媽去。

夏天趁著一個人在家披頭散髮的鬼哭狼嚎,聽到媽媽的聲音本不想開門,無奈媽媽威脅她要報警。媽媽知道夏天被欺騙的事情要帶著夏天去找琳姐算賬,說誰也不能欺負她的女兒。她告訴夏天大不了就回家,爸爸媽媽有能力養著她,家的大門永遠為夏天敞開著,夏天感動不已,媽媽也溫柔的擁抱夏天給她安慰和支持。夏天在超市大採購時,楊碩也打來電話告訴她聽眾很喜歡也很期待夏天可以出現在節目上,有的聽眾就是因為聽到夏天的故事才又鼓起了堅持尋找愛情的信心,但夏天依然堅持自己不會再去工作了。

果不其然,好聚時光的播出過程中打進熱線的都是找夏天的,禕哥已經快要支撐不下去了。禕哥出來讓琳姐自己想辦法,說琳姐是節目總監,必須對這件事情負責。這時楊碩讓禕哥盡力安撫好聽眾的情緒,自己帶著設備去找夏天進行聯網直播。

楊碩帶著設備來到夏天家,夏天在節目中把實情告訴了大家,說之所以自己會接受這次直播是因為她想和喜歡她的聽眾朋友正式告別,大家聽到夏天的話都覺得不可思議。琳姐通過熱線打來電話,當著所有好聚時光聽眾的面向夏天道歉,琳姐承認僱人和夏天約會的人就是自己,雖然自己的本意是為了夏天能夠多感受愛情的美好,好讓夏天在節目中有話說,但是沒有想到會傷害到夏天,她為自己失格的行為向夏天道歉。禕哥還在打著圓場,但夏天聽到後並不願意接受她的道歉。

下一集(第 10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