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第41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第41集 - 武紅英裝病 大健苦追汪萍

夏爾和國華坐在一起喝酒,談起兩個女兒的事,國華確認楊碩和女朋友分手是兩個人的問題是,和夏天沒有關係,這才放心。夏爾勸說國華接受沈磊,在他看來,沈磊是個不錯的孩子,國華表示縱使自己可以接受,武紅英也不會同意的,所以自己也很無奈。

悠悠還在和媽媽賭氣,武紅英早上做了一大桌子青菜,悠悠都不肯吃,從包里拿出了漢堡,表示自己就要吃這些東西。武紅英被氣的說不出話,站起來想離開,結果暈倒在地。

國華回來替武紅英做了簡單的檢查,武紅英身體並無大礙,覺得武紅英應該是因為減肥節食導致的營養不良。武紅英聲淚俱下地控訴著兩個女兒,指責她們不肯聽自己的話,站在一旁的夏天和悠悠聽後很是愧疚,夏天叮囑悠悠近期內不要去見沈磊了。

夏爾和楊碩在家吃著炸串喝著啤酒,下著棋,夏天敲門,兩人急忙把東西藏了起來。夏天把武紅英的情況講給夏爾聽,覺得他有必要給武紅英打個電話問候一下,但是夏爾不肯。夏天聞到了奇怪的味道,在家裡找了起來,找到了炸串和啤酒,念叨起來,夏爾藉口要出去溜達一下,留下了楊碩在家面對夏天,楊碩向夏天解釋,要夏天不要看得那么死,夏爾偶爾放縱一下也不為過,夏天吃了一口炸串,連連感慨味道好。

傷心的汪萍獨自在酒吧喝酒,大健有意來套近乎,期間,夏爾打來電話感謝汪萍送給自己的魚油,汪萍又燃起了希望,笑著揮別了大健,起身離開了。

紅英偷偷在房間吃餅乾。原來,武紅英當日的確是暈倒了,但是醒來後,她看到女兒和老公都那么關心自己,便決定使用苦肉計——裝病,逼迫兩個孩子就範,讓他們聽從自己的建議,結婚。郝國華給紅英端來了親手熬好的雞湯,這讓武紅英決定,把裝病進行到底。

夏天一邊在家收拾東西,一邊和楊碩打電話閒聊,突然間,夏天看到一個老鼠在家裡竄來竄去,驚慌失措,大喊救命,楊碩放下手裡的書,衝到了樓上,發現讓夏天大驚失色地不過是一隻老鼠而已,便陪著夏天進屋。夏天看到老鼠,驚嚇中手攬著楊碩的脖子,跳到了楊碩的身上。

早上,夏爾做好了早餐,跟小虎念叨著剛剛自己叫楊碩楊碩不來,懷疑他跟夏天之間發生了什麼。為了堵住夏爾和小虎的嘴,夏天起身去叫楊碩吃飯,其實,夏天也很緊張,敲了門發現楊碩已經出門了。

戒酒中心,楚琳完成了丁凱送給自己的拼圖,發現那是丁凱和自己的照片,照片裡,兩人都笑的十分開心,楚琳不由自主地也笑了。楊碩趕到了戒酒中心,楚琳詢問楊碩兩人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楊碩表示兩人更適合做朋友,楚琳笑著接受了,此時的楚琳,已經學會了釋然和放手。

楚琳收拾東西準備出院,看到丁凱送給自己的書,上邊每一頁都畫了卡通人物,楚琳帶走了這本書。隨後,她給丁凱發簡訊,告訴她自己要出院了,謝謝他這一段的照顧。

大健等在汪萍跑步的路上,想製造出邂逅的假象,汪萍對他愛答不理,但是當汪萍看到兩個男人因為一個女人吵架的場景,計上心頭,她決定用大健來刺激一下夏爾,便帶著大健來到了夏爾工作的酒吧。

下一集(第 42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